無法拿到4輪7分成績難服衆 李林生“轉正”渺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編輯:侯沐偉 2017-06-25 10:01:35

內容提要:主場輸給富力,隊員們情緒低落,而代理主帥李林生更是表情嚴肅……

  天津北方網訊:主場輸給富力,隊員們情緒低落,而代理主帥李林生更是表情嚴肅,他在賽後再次向球迷和俱樂部表示道歉。“首先我要向天津泰達球迷和俱樂部表示道歉,由於比賽失利,我想承擔失利結果的責任。我覺得我們所有球員都盡力了,所以說我想承擔所有的責任。”

  對於自己的執教前景,李林生認爲:“我對於比賽的結果非常遺憾,但是作爲主教練需要強大的心理,我有信心,但是我非常尊重俱樂部的決定。”因爲帕切科下課,助理教練李林生火線接手,泰達俱樂部留給李指導4輪的時間,只要4輪比賽拿到7分,李林生就可以轉正成爲泰達正式主帥。但除去首戰贏下申花外,客場輸給國安後,昨晚又輸給了富力,這樣李林生肯定無法率隊拿到4輪7分的成績,轉正成爲泰達主帥已經愈發渺茫。

  據悉,泰達相關領導將在下週協商有關球隊新帥人選事宜,重新啓動遴選洋帥的可能性很大。之所以李林生轉正不被看好,主要原因除去連續輸掉兩場比賽無法完成指標外,更主要原因還是球隊在近兩輪比賽的戰術安排以及臨場指揮、調整並沒有看到明顯的效果。算上足協盃,泰達已經遭遇了三連敗,李林生認爲徹底改變球隊還需要時間,“從我帶一線隊,第一場贏了申花,到目前其實也算是比較短的時間,球員們還需要充分了解技戰術打法的。”雖然李林生還期待更多的時間來改造球隊,但不知道他還有沒有這個機會。(北方網編輯侯沐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