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鷺:回家作戰五味雜陳 還欠遼寧球迷一個告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6-25 00:19:00

內容提要: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張鷺只是說:“這都是平時一直在練的東西。”……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6月24日下午,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14輪展開一場焦點戰,最終,天津權健隊在雨中客場2:1戰勝遼寧開新。在本場比賽中,權健隊長張鷺依然延續了前幾場的神勇表現,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張鷺只是說:“這都是平時一直在練的東西。”

  作爲前遼足隊長,首次重回遼寧主場的張鷺心中五味雜陳,“自己也假想過會以怎樣的心情迎接這場比賽,“家鄉”依然是“家鄉”,當再回到這裏,你是不知所措的。甚至是在入場的那一剎那,聽到球迷們喊我的名字,我有一些恍惚,感覺這裏還是我的主場。”

  在本場比賽結束後,兩任前遼足隊長張鷺和楊善平一起繞場向遼寧球迷致謝,談到這裏,張鷺坦言:“在從遼足轉會到權健的之後,我覺着我還欠遼寧球迷一個告別,今天就算是對那些一直關注支持我的遼寧球迷的一份感謝。雖然我們今天取得了勝利,但總覺着有一些傷感。”

  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遼足主帥馬林毫不吝惜地用“真棒”、“太棒了”稱讚昔日愛徒張鷺的表現。而談到遼足的表現,張鷺也是讚譽有加,“遼足之前的比賽我幾乎都會看,遼足今天的表現非常優秀,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瀋陽)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