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生:向球迷和俱樂部道歉 對後面比賽有信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熊玥辰 2017-06-24 22:08:22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隊主場1比2不敵對手。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中超聯賽第14輪,天津泰達億利主場與廣州富力隊比賽在天津團泊足球場進行。結果,天津泰達隊主場1比2不敵對手。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億利隊主教練李林生表示,“首先要我要想泰達球迷和俱樂部表示抱歉,由於比賽失利,我想承擔比賽失利的責任。我的球員們都盡力了,所以我想承擔所有的責任。”

  談到下半場換上曹陽是怎樣的戰術意圖。李林生解釋說,“比賽過程中,爲了贏得勝利,我調換了一些球員的位置。比如曹陽踢後腰,也可以踢中衛。王棟也踢了後腰和前腰。惠家康也踢了邊前衛和邊鋒的位置。包括黃錫鎬是後衛,但是最後時刻我也把他頂到了前鋒位置。”

  對於郭皓爲何沒有上場,李林生這樣解釋,“我是非常尊重郭皓的,他訓練比賽都很出色。但是曹陽不僅可以踢後腰,還能打中後衛,在位置上更加靈活,所以我使用了曹陽。”

  隨着迪亞涅的傷愈復出,泰達隊是否會給替補球員一些機會?談到迪亞涅能否在下一場比賽中登場,李林生解釋說,“從我上任以來,我們只准備了4天就戰勝了上海申花。現在球隊也是在磨合之中。迪亞涅現在還沒有恢復到他最好的狀態,是否能夠登場取決於他的實際情況。”

  包括足協盃在內,泰達隊已經遭到三連敗。對於是否會影響自己“轉正”,李林生表示,“對於比賽的結果,也是非常遺憾。作爲主教練必須是非常強大的,我對未來的比賽很有信心。當然我也尊重俱樂部的決定,我現在還不是真正的主教練。”(“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