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u23球員得有準備 李星燦球商非常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6-24 21:59:27

內容提要: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卡納瓦羅表示,總是說我們球隊太年輕了,但今天有些地方做得很不錯……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6月24日下午,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14輪展開一場焦點戰,最終,天津權健隊在雨中客場2:1戰勝遼寧開新。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卡納瓦羅表示,總是說我們球隊太年輕了,但今天有些地方做得很不錯。

  回顧整場比賽,卡納瓦羅總結道:“比賽分成上下半場來說,上半場我們做得非常不錯,兩個進球也是按我們的戰術打出來的,而下半場剛開始的20分鐘對方創造了很多機會,對方也在這20分鐘裏打入了一球。下半場發生的這種情況,是我們球隊需要繼續完善的地方,即使無法收穫第三粒進球,也絕對不應讓對手打入一球。”

  不過,在比賽的第22分鐘,帕託受傷下場接受治療,而在帕託入場後卻突然吃到一張黃牌。在卡納瓦羅看來,帕託是收到了入場手勢後進場的,黃牌讓他有些不理解,“今天比賽中還有一點爭議的地方,回去還要再看一下,但我覺着有些東西大家都要學習,這是爲了中國足球的共同提高。”

  在本場比賽中,卡納瓦羅再一次派出了三名u23球員擔任首發,對於年球球員的使用,卡納瓦羅一直有着自己的見解,“這並不是年齡大小的問題,我需要隊員在場上把我的要求展現出來,不只是u23球員,十七八歲的球員如果能達到我的要求,也可以上場比賽,但是,不能強行把沒有準備好的年輕球員派上場,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在中超、中甲的比賽中,真正準備好的u23球員沒有特別多。還有另一種擔心,強行讓還沒有準備好的年輕球員在場上比賽,他們會承擔很大壓力,這對他的成長不是特別有利。”

  最近幾場聯賽,權健中場球員李星燦已經成功佔據了一個首發位置,本場比賽更是打入了自己職業生涯的首粒中超進球。對於李星燦的表現,卡納瓦羅也是讚不絕口,他說:“只從足球層面來說,李星燦是我在中國見過的爲數不多的高球商球員。李星燦就像是烤肉串的鐵籤子,體積纖細,但是能夠狠狠地刺進肉裏。”

  而隨着李星燦成爲首發,孫可最近幾場則只能替補登場,談到隊員的使用,卡納瓦羅解釋道:“我會根據沒周訓練的表現選擇球員,也會根據對方的打法選擇球員,看這些球員是否適合我的戰術打法。替補席上坐着的並不只是孫可、王曉龍這些優秀球員,這只是根據戰術打法做出不同的選擇,做出決定肯定會有一定困難,但無法上場的球員應該是對場上球員的更大激勵。”(“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瀋陽)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