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運動換健康 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肩頸理療瑜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6-14 15:18:00

內容提要:現如今,快節奏的生存壓力,使得人們對於健康生活方式的渴望越發濃烈……

  天津北方網訊:現如今,快節奏的生存壓力,使得人們對於健康生活方式的渴望越發濃烈。長期久坐導致脊柱肩頸的勞損,而肩頸理療瑜伽可以幫助放鬆緊張的身體,改善受損的肌肉。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愛跑團IRUN YOGA爲網友們帶來一場瑜伽理療課,力求爲大家解除疲勞,用體育鍛煉換來健康生活。

  活動當天,網友們準時的來到位於小白樓國貿A座的瑜伽館,老師先爲大家分配好了瑜伽墊,接着和網友們分享了瑜伽的發源、練習瑜伽的要點等,然後我們的活動正式宣告開啓。雖然瑜伽動作看着舒緩,但是對於一些沒有練習過的網友可是有點難度。老師針對現在白領亞健康等問題,教授了針對膝蓋、腰、頸椎、手臂、大腿等部位的基礎瑜伽動作。

  網友們在舒緩的音樂中,網友們進行了脊柱理療瑜伽、肩頸理療瑜伽的學習。在不同的動作中,脊柱也得到了放鬆。天津愛跑團的孟團長(微信18920932679)也對記者表示,他們每週都會進行幾次的戶外夜跑活動,而在運動中難免會有一些運動損害,所以產生了各種針對肩頸、腰部等容易受傷位置的瑜伽理療課,也是旨在讓網友們享受運動快感的時候也能獲得健康的體魄。

  授課結束後,大家好評不斷,“做完瑜伽,感覺很放鬆,疲憊感一下子就沒了。”“這樣的活動特別好,大家一起來練習比自己一個人來更有趣,能鼓動我行動起來。”而網友劉蕊表示:“好多動作的拉伸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困難的,但是練習完後,我整個人特別放鬆。”(“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