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個人戰績!“津花”張帥挺進法網女單32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蘇婭輝 編輯:熊玥辰 2017-06-02 09:02:06

內容提要:在澳網、美網之後再度取得突破,張帥坦言很開心,但並不會因此驕傲,而是更加努力……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1日)從羅蘭加洛斯傳來好消息,津花張帥以6:2、4:6、6:3戰勝白俄羅斯選手薩斯諾維奇,職業生涯首次闖入法網女單32強。在澳網、美網之後再度取得突破,張帥坦言很開心,但並不會因此驕傲,而是更加努力。

  “她是一個鬥志非常頑強的選手,我感覺一直被她壓着,很難受,我的球也打不出質量來。在這種狀況下她越打越瘋,要什麼有什麼。當時我只能讓自己更有侵略性一些,很開心最後能夠挺下來。”繼去年在澳網和美網接連取得突破後,張帥在今年法網又創下個人最佳戰績。“能夠在又一項大滿貫中突破比第一輪更好的成績,我非常非常開心。但是對於職業球員來說這也是很正常的事,很多球員都有比我好很多的成績,我現在這個年齡纔打到第三輪,也沒什麼可驕傲的。每一場下來我都感覺自己是用生命在打球,我不是那種很容易就能拿下一分的球員,很多球都是用生命在拼。能夠比以前好一點我就已經很滿足了,但並不代表我不會繼續努力。”

  張帥將在下一輪迎戰8號種子庫茲涅佐娃,“我在美網第一次打進大滿貫正賽就是對她,那時她是世界第三,在草地我也對過她,再碰到就是在各種場地的大滿貫都碰過了。在巡迴賽中總是這些人,每一次都是學習的機會。不管是對誰,我都會非常享受比賽。希望能夠把自己練習的東西發揮出來,能夠一場比一場更好我就很滿足了。”(“津雲”—北方網編輯 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