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3不敵泰國至尊隊 天津女排無緣亞俱杯賽決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謝晨 編輯:張愛迎 2017-05-31 15:14:58

內容提要:春武裏至尊隊是泰國聯賽冠軍,隊中擁有維拉萬、普拉姆吉特等泰國女排國手……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亞俱杯女排賽昨天(30日)在哈薩克斯坦的厄斯克門展開了半決賽的爭奪,天津隊以1比3(22比25、23比25、26比24、23比25)不敵泰國春武裏至尊隊,遺憾無緣決賽。

  春武裏至尊隊是泰國聯賽冠軍,隊中擁有維拉萬、普拉姆吉特等泰國女排國手,還擁有兩名黑人外援,整體打法在保持了進攻快變的同時,也在外援的幫助下提升了強攻能力。昨天一戰,天津隊進入狀態較慢,首局伊始便大比分落後。儘管全隊奮力追趕,但還是以22比25輸掉了首局。第二局天津隊一度取得領先,但局末階段自身失誤增多,被春武裏至尊隊以25比23逆轉再取一局。儘管在第三局以26比24艱難扳回一局,但天津隊在第四局還是在關鍵分的把握方面出現了問題,最終以23比25告負,以總比分1比3落敗。

  天津隊主帥王寶泉賽後坦言:“對手的小球技術比我們更好,而且外援接應的強攻實力也不錯,反觀我們自己的進攻還是不夠穩定,失誤也偏多。現在天津隊面臨的最大困難是二傳手姚迪在隊時間太短,亞俱杯賽之前只和全隊磨合了一週多的時間,亞俱杯賽結束後她又會立即前往北京與國家隊會合參加瑞士女排精英賽。在全運會之前,全隊的戰術磨合確實面臨着很大的困難。而且這場比賽的最後一分,李瑩在攔網落地後也扭傷了腳踝,最後一場季軍爭奪戰只能讓小將楊琳琳與陳麗怡搭檔司職主攻手了。”

  天津隊今天將與東道主哈薩克斯坦阿勒泰隊爭奪季軍,泰國春武裏至尊隊將與日本久光製藥隊爭奪冠軍。(“津雲”—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