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帥首訓先燒“三把火” 泰達送別老帕也有溫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編輯:李鬆達 2017-05-30 12:54:38

內容提要:儘管泰達俱樂部尚未公佈換帥的消息,但帕切科告別泰達已經不再是祕密……

  天津北方網訊:儘管泰達俱樂部尚未公佈換帥的消息,但帕切科告別泰達已經不再是祕密。昨天上午,俱樂部負責人向全隊通報了老帕不再擔任主教練的消息,同時離開的還有他的三位外籍助手。球隊接下來的訓練和比賽暫由助理教練李林生負責。據悉,爲了彌補教練組的空缺,預備隊教練遲嶸亮、王毅以及白毅暫時進入教練組協助李林生工作,俱樂部領導希望球隊在新教練組的帶領下,認真訓練全力打好週末主場與申花的比賽。

  其實,有關老帕下課的消息在週日就被外界炒得火熱,只不過球隊昨天才得到了俱樂部的正式通知。根據教練組的通知,球隊昨天上午訓練前,在泰達會館一樓會議室先召開了隊會,會議內容也非常簡單,通報老帕“下課”以及李林生接管訓練比賽的消息後,球隊便在新教練組的帶領下前往健身房進行力量練習。訓練時間雖然不長,但李林生安排的內容卻極爲緊湊,一會兒大家就汗流浹背。而老帕帶隊期間,基本上都是一天一練,而且球隊力量訓練次數也不是很多,所以隊員們認爲新教練組在訓練安排上還是有一些新的變化,畢竟提升力量也是球隊急需增補的一個環節。

  當然,將技戰術訓練調整至下午進行,也是新教練組與老帕帶隊偏愛上午訓練最大的不同。而且在訓練內容安排上,李林生也給球隊帶來了新意。據瞭解,泰達下午的訓練主要以整體攻防演練爲主,李林生對整體攻防的細節要求非常嚴格,非常適合隊員們的“胃口”,而這樣的訓練內容恰恰是球隊備戰空白,老帕比較偏愛進行局部配合的演練,但比賽中整體攻防還是暴露一些問題,所以李林生一針見血地強化整體攻防的演練,也讓隊員們感受到新教練組帶來的變化。可以說,球隊備戰在新教練組的帶領下,已經有條不紊的展開,畢竟距離與申花的比賽越來越近,俱樂部不希望換帥一事給球隊帶來影響,所以李林生帶領新教練組早早上位,快速進入角色對球隊備戰將起到積極的意義。(“津雲”—北方網編輯李鬆達)

  當然,新教練組的上位也意味着老帕即將離開。昨天下午,泰達會館還是上演了溫情的一幕。部分得知消息的泰達球迷,自發來到老帕住所泰達會館,向即將告別泰達的老帕送上了鮮花和離別的祝福。送別的場景非常感人,不僅翻譯吳佳落淚,而且老帕也眼圈泛紅。“非常感謝球迷的祝福,我會記住泰達,記住天津。”老帕動情地說道。值得一提的是,球迷送別老帕的一刻適逢球隊下午訓練之前,所以部分隊員看到昔日的主帥,還是表達了送別之情,其中深受器重的買提江還與老帕握手告別。據悉,老帕昨天暫時離開天津前往北京處理私人事務,幾日後還會回津與俱樂部處理相關的解約事宜。一旦解約完畢,泰達俱樂部將對外正式公佈帕切科下課的消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