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迎全運 津南金石里社區青少年足球賽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7-05-29 15:10:00

內容提要:2017年津南區“迎全運 金佰大杯”金石里社區青少年足球賽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5月28日至29日,由鹹水沽鎮政府主辦,津南足協、中體奧成足球俱樂部承辦,金佰大商貿有限公司贊助的2017年津南區“迎全運 金佰大杯”金石里社區青少年足球賽舉行,共有12支來自津南區各小學及俱樂部的球隊參與了這項賽事的爭奪,參賽小球員總數逾百人。

  正值端午節與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本次比賽的主辦方與贊助單位旨在通過舉辦青少年足球賽的方式,讓“足球進社區”,推動校園足球的發展,也爲喜迎全運貢獻出一份力量。據瞭解,本次賽事根據年齡將所有參賽球隊劃分爲甲乙兩組進行,比賽採用單敗淘汰復加賽制,上下半場各15分鐘,每場比賽均決出勝負直至冠軍產生。這樣競爭激烈的賽制也激發了小球員們的取勝慾望,比賽進程非常激烈。

  經過多輪切磋較量,最終,高莊子小學代表隊包攬了甲乙兩個組別的冠軍,成爲最大的贏家;甲組第二名由雙橋第一小學獲得,鹹水沽第七小學名列甲組第三;乙組亞軍則由葛沽第三小學摘得,鹹水沽第七小學則獲得乙組季軍。

  頒獎儀式上,活動贊助商金佰大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尹連華在講話中表示,看到了津南區的小球員們都發揮出了非常優秀的水平,他感到非常的開心:“津南區的足球小將們非常有實力,非常有希望。本身我也喜歡足球這項運動,所以現在我們也正通過和各學校進行合作,支持校園足球,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來參與到這項運動當中來。”

  本次青少年足球賽將舉辦地點設置在金石里社區,切中校園足球與“足球進社區”的主題,談及賽事舉辦的初衷,鹹水沽鎮副鎮長潘金生表示:“鹹水沽鎮的文化體育活動在津南區是比較豐富的,我們這次主辦這個活動也是響應國家‘足球要從青少年抓起’的號召。據瞭解,‘足球進社區’在我們津南區是第一家,金石里社區開展的足球運動在天津市範圍內也是有代表性的,我們希望能通過活動讓孩子們身體強壯起來、業餘文化活動豐富起來,進而促進全社會關心文體活動、關心足球運動的氛圍,讓孩子們乃至更多人蔘與到全民健身活動當中。下一步鹹水沽鎮政府將配合津南足協,指導社區把這項足球賽事延續下去形成傳統,並努力將比賽越做越大。”(“津雲”—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