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掉德比老帕下課 泰達新帥候選人中包括老朋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謝力強 2017-05-28 21:35:00

  天津北方網訊:5月28日晚,泰達俱樂部主動向媒體放風,主教練帕切科已確定下課。在備受關注的天津德比中,泰達隊客場0-3輸給了升班馬天津權健,俱樂部對老帕之前的種種不滿終於被激化,下課成爲了唯一的結果,而雙方唯一的溝通恐怕也就是解除合同的方式了。

  貌似倉促的下課,並不意味着泰達隊陣腳被打亂。今年聯賽,投入並不算少的泰達隊引進了多名強力內援和外援,俱樂部雖然表面低調,但是內心中對成績還是充滿期待的。不過,從聯賽伊始,老帕的每場比賽都讓人感覺彆彆扭扭,雖然說足協的三外援新政對陣容磨合影響很大,但是多輪比賽之後,都無法確定主力陣容,對一名熟悉中超的主教練來說確實說不過去。忽然重視進攻,忽然又強調中場,老帕讓人捉摸不定的風格,雖然迷惑了對手,也讓自己人感到無所適從。聯賽第6輪,泰達隊主場3-1戰勝了延邊富德,本來那時老帕已經迎來轉機,但是第7輪客場0-4慘敗給華夏幸福的比賽,讓他站在懸崖邊上。

  據記者瞭解,泰達俱樂部始終在未雨綢繆,尋求更好的提升成績的方法,不管是引進能力更強的主教練,還是在陣容上有所補強,都在考慮範圍之內。當然,這次之所以急於調整,一方面是因爲0-3的比分過於扎眼,也是因爲某些高層對這個結果極爲震怒。

  不出意外,泰達隊應該會很快宣佈新帥人選,雖然俱樂部對此嚴格保密,但是記者還是探聽到新帥的候選人中,不乏天津球迷的老朋友。而最終能否見到舊人笑,還要看談判的結果,畢竟足球場上很多事情都是瞬息萬變的。

  從29日開始,泰達隊的訓練將由領隊劉建江和預備隊主帥李林生負責,能否在下輪與申花隊的比賽中印證換帥如換刀的傳統,就看球隊這幾天調整的結果了。(“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