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味”德比1上演對抗與溫情贏掌聲 球迷嗨翻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李航 編輯:張愛迎 2017-05-28 13:54:44

內容提要:作爲職業化以來的首場津門德比,自然吸引了外界關注的目光……

  天津北方網訊:之前上海德比場內場外的混亂場面,讓外界對史上首次津門德比的極爲關注。畢竟泰達與權健之前的恩怨,大家賽前多少還是對這場德比戰有一些擔憂。不過,昨晚(27日)海河教育園體育場,比賽精彩,氣氛熱烈,現場球迷不僅給主隊權健吶喊助威,而且對做客的泰達也是送上掌聲,這樣一場刺刀見紅的德比戰,上演了對抗與溫情的一幕。

  作爲職業化以來的首場津門德比,自然吸引了外界關注的目光。昨晚(27日)的海河教育園體育場,涌入了25000多名球迷,球場達到了爆滿的程度。而主席臺上,還出現了國足助教李鐵和江津、符兵等國內足壇名宿的身影。儘管是同城的德比戰,但賽場的氣氛還是非常融洽,無論是泰達隊出場熱身,還是現場主播播報泰達出場名單時,球場的泰達球迷和權健球迷,都送上了熱烈的掌聲。

  確實,本場比賽雖然是德比戰,但與上海德比那種“藍紅不相容”的場面迥然不同。從賽前,兩隊球迷就非常和諧,互相爲各自球隊加油助威,沒有任何的謾罵甚至噓聲。比賽開始後,雖然比賽局面膠着,但泰達隊上演漂亮的進攻配合,同樣得到了權健球迷的掌聲鼓勵。當泰達大比分落後時,部分權健球迷甚至開始“倒戈”爲泰達加油,希望泰達能夠取得進球,這樣和諧溫馨的場面,達到了“天津球迷節日”的賽前預期。

  比賽最終以泰達慘敗收場,但賽後兩隊謝場時,無論是泰達球迷和權健球迷共同送上了熱烈的掌聲。“無論誰輸誰贏,反正都是天津的球隊。”正如權健賽前特意定製的TIOF上所寫的“2017攜手共精彩”的字句一樣,津門德比場內場外的精彩,贏得了所有人的掌聲。(“津雲”—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