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引援似乎提前破滅 卡納瓦羅心直口快說新政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方奕昕 編輯:張愛迎 2017-05-28 13:54:44

內容提要:贏下德比,權健在中超積分榜上提升一名,來到了第6的位置……

  天津北方網訊:贏下德比,權健在中超積分榜上提升一名,來到了第6的位置。這是一個很微妙的排名,距離亞冠區只有3分的差距。如果權健隊能夠咬住第一集團,那麼下半程聯賽,從歐洲引進大牌球員後,權健或許真的有機會憧憬一下亞冠聯賽。然而,現在看來,大牌球員似乎會提早破滅,因爲足協頒佈的第二道引援新政,讓權健不得不重新盤算一下對策。

  昨天(27日)賽後,卡納瓦羅被問到了對新政的看法。意大利人一邊聽着翻譯的問話,一邊笑出了聲。卡納瓦羅說:“足協的想法是好想法,但必須要選擇一個合理的方式和時機。在很短的時間裏連續增加太多的規則,會令很多俱樂部無所適從。中國足球正處在上升期,這個時候出臺新政,我擔心會影響到中國足球的發展速度。”

  對於權健而言,影響最大的當然是“引援調節費”,一旦真的實施這樣的政策,權健將付出雙倍的價格來購買大牌前鋒。在卡納瓦羅看來,這則新政會嚴重影響到權健實力的快速提升,“近幾年,中超引援的資金數額確實有些龐大,但也讓中國球迷看到了世界頂尖球員的表現。曼城剛剛就花了大約5000萬英鎊買下了一名球員,所以說,世界足壇的價格就是這樣的,要根據他們的能力來估價。”

  至於U23的第二條新政,卡帥也有話要說,儘管他並不需要爲此太過費心,但卡納瓦羅依然覺得,足協這條政策有些盲目和倉促。“U23的政策恐怕還需要更周全的計劃,中超聯賽不能從一個全世界引人矚目的聯賽變成一個青訓營。我們完全可以制定一個青年聯賽。我們現在的規定已經很多了,像我們這樣的年輕球隊需要快速提升我們的實力,對我們這樣的俱樂部來說影響非常大。”

  最後,卡納瓦羅也透露,他將在6月5日左右去參加足協舉辦的新政商討會,“我並不是說不支持足協的政策,我是一名很喜歡用年輕球員的教練,同時,我也是個年輕教練,我用他們是想贏取一個亞冠的名額,如果有這麼多規定的話,對中國參加亞冠的球隊也會產生影響。當然,如果足協確定這個政策,我們俱樂部也會無條件尊重的。”(“津雲”—北方網實習編輯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