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英雄”鄭達倫一戰成名 所有人都會記住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方奕昕 編輯:張愛迎 2017-05-28 13:54:44

內容提要:能夠在德比戰中進球,一定會被稱爲“德比英雄”,何況一進就是兩個……
  天津北方網訊:也許時隔多年,人們記起鄭達倫還要從這場津門德比談起。

  能夠在德比戰中進球,一定會被稱爲“德比英雄”,何況一進就是兩個。鄭達倫這位賽季初一度因位置原因被改造爲邊後衛的輪換球員,居然成爲了天津德比的頭號明星。卡納瓦羅賽後在更衣室裏也用力地擁抱了鄭達倫,“如果再多給我幾個這樣的球員該多好。”卡帥似乎還不“知足”。

  和權健大多數球員相比,鄭達倫好像沒有什麼緊張感,他透露,賽前一個禮拜的時間,卡帥就在不斷給他減壓,告訴他不要懼怕德比,那就是一場普通的聯賽,正因爲如此,回到自己熟悉的邊前衛位置上,鄭達倫如魚得水。梅開二度後,連鄭達倫自己都有點不敢置信,因爲這一切對他而言都是新鮮的,當隊友們在更衣室裏挨個和他彈冠相慶的時候,他纔有種真實的感覺,那種喜悅無法言說,“這場比賽,我給自己打滿分。”達倫笑得像朵花一樣,而他也向記者透露了一個小祕密,“比賽之前我想到會進一個球,但沒想到會進兩個。上場比賽和主教練打了個賭,如果德比我進球了,他請吃飯,沒進球我請吃飯。”

  對於鄭達倫來說,下個賽季,他將告別“U23球員”這個特殊的標籤,這顯然不是什麼好消息。但是,這兩粒德比進球卻實實在在地鼓舞了他的信心,鄭達倫說:“政策是足協制定的,作爲球員還是要做好自己。這個新政會更加鞭策我嚴格地要求自己,在後面的比賽中把自己的最大特點發揮出來,卡帥也說過,在他這裏不會有什麼年齡的限制。”談到德比的第二回合,鄭達倫同樣很有信心,“到了泰達主場,我們肯定還會衝着3分而去,只要正常發揮出來就可以了。”(“津雲”—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