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門德比三球慘敗十分意外 帕切科向所有人道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李航 編輯:張愛迎 2017-05-28 13:54:44

內容提要:對於下半場連續丟球以慘敗收場的結果,老帕坦言還是有些意想不到……

  天津北方網訊:儘管是客場作戰,但泰達在賽前還是表達了搶分的決心,老帕展望與權健這場比賽的前景時,甚至表示了“也是我們主場”的樂觀態度。不過,昨晚(27日)比賽的結果太過殘酷,泰達以一種近乎潰敗的方式0:3慘敗給對手,這樣的結果恐怕無法讓關注泰達的球迷滿意。“從我個人和球隊來說,應該向球迷道歉,對於比賽結果我們也是非常傷心的。”老帕賽後表示,只能下一場德比回到主場,爭取用一場勝利來回報球迷。

  由於米克爾與迪亞涅無法出戰,泰達隊首發陣容與技戰術佈置都沒有太多的變化。不過,比賽開始後,還是可以看到老帕的一些針對性的部署,比如將買提江的位置前提,由他對位盯防權健的核心維特塞爾。應該說,泰達隊在上半場大部分時間表現平穩,其中在開局前15分鐘還掌控了局面,創造出兩次破門的良機。遺憾的是,郭皓的遠射與胡人天禁區內的射門都被張鷺神勇化解,泰達隊未能實現打好開局的願望。就在場面膠着的情況下,泰達隊防守高空球能力不足的短板被權健抓住,結果鄭達輪利用權敬源大力界外球的機會,撕開了泰達的防線。“上半場我們創造機會多,我們腳下控制球好一些,如果只看40分鐘之前,完全慘不到這樣的結果,對方通過一個界外球進了第一球。”在點評失利原因時,老帕認爲球隊在防守界外球上出現了失誤,這個丟球也成爲本場比賽的轉折點。

  對於下半場連續丟球以慘敗收場的結果,老帕坦言還是有些意想不到,畢竟泰達隊下半場加大進攻力度後還是創造出幾次破門的機會,尤其是伊德耶的頭球和古代爾耶的推射,但都被門樑拒絕,顯然幸運女神昨晚也沒有站在泰達的一邊。“我們加大進攻力度,球員位置更靠前,我們試圖用進攻去改變比賽,而且在落後局面下更換了邊後衛和中場球員,利用這些隊員衝擊對手防線,但沒有取得進球。”老帕認爲,泰達進攻出現機會沒有把握住,對隊員們的心理造成一些影響,最終釀成了一場慘敗。當然,本場比賽慘敗除去運氣因素外,泰達在整體實力上還是沒有表現出應有的水準,對此老帕認爲米克爾和迪亞涅的缺陣,給球隊實力帶來一定的影響。“米克爾和迪亞涅如果不缺陣,我們防守高度不會下降很多,這兩人缺陣確實讓我們防守能力下降。如果權健沒有帕託和維特賽爾,我想權健進攻也會受影響。”老帕這樣表示。(“津雲”—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