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敬源:感激獲得上場機會 有信心佔據一席之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牛陸 編輯:侯沐偉 2017-05-27 23:43:00

內容提要:天津權健主場以3:0戰勝天津泰達,拿下了首場德比的勝利,權敬源作爲球隊首發中衛出場發揮出色……

  天津北方網訊:5月27日,歷史上首場津門德比,在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上演,天津權健主場以3:0戰勝天津泰達,拿下了首場德比的勝利,權敬源作爲球隊首發中衛出場發揮出色。

  談到本場比賽,權敬源表示:“首先這是球隊第一次大比分贏得比賽勝利,也是兩連勝,所以非常開心。”對於如何看待首場津門德比,權敬源表示:“這場德比現場來了很多觀衆來給我們加油,也希望以後的比賽無論對手是誰,都有那麼多觀衆來到現場爲我們加油。”

  本賽季,由於外援政策的變化,權敬源本賽季的出場時間相對較少,談到此,權敬源說:“這個也不是自己能夠決定得了的,如果能上場比賽一定會全力以赴,如果不能上場比賽,也一定會將自己的身體狀況維持好。”本場比賽權敬源擲出的的大力界外球幫助鄭達倫首開紀錄,談到本場比賽自己的發揮,權敬源表示:“這場比賽是近幾場比賽自己發揮最好的一場比賽,在訓練的時候也會練習一下大力界外球,今天比賽的時候也不知道本場比賽會出現什麼情況,也許是上天給予的運氣,幫助了隊友得分。”

  權敬源本賽季可謂是球隊的“福將”,在他出場的比賽當中,球隊保持全勝:“能夠獲得上場機會自己也非常感激,自己也非常有自信能夠在球隊佔據一席之地,也希望球隊能夠保持連勝的勢頭。”(“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實習記者牛陸攝影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