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按照節奏踢球 年輕球員有能力駕馭中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5-28 02:00:45

內容提要:在終場哨聲結束之後,海河教育園體育場陷入了慶祝的海洋……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5月27日,中超第十輪迎來焦點之戰,天津權健坐鎮主場海河教育園體育場迎戰天津泰達,這是中超歷史上首次“津門德比”。值得關注的是在上一輪傷愈歸來替補登場的中場大將王永珀本場比賽首發登場,談及津門德比的感受,王永珀表示:“球隊一直都在備戰比賽,十分辛苦。這是天津史上第一次德比,具有十分特殊的含義,大家都拿出百分之百的態度面對比賽。十分開心最終取得勝利,感謝在場的所有球迷對我們的支持。”

  德比首度登陸津城,火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除了場上球迷的對抗外,球迷的吶喊與助威同樣會成爲比賽的看點。本場比賽,權健球迷整齊劃一的口號與震耳欲聾的掌聲給每一個到場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於主場的氛圍,王永珀表達了自己的感受。“大家都是職業球員,每一場都會竭盡全力。雖然是本場比賽存在一定特殊性,但兩隊並沒有粗暴的犯規和過分的衝突。所有人都在遵守體育道德的基礎上,竭盡所能爲球迷奉獻精彩的比賽。”

  對於賽前,俱樂部和主教練爲球隊在及站住方面做出了怎樣的指導,王永珀表示:“賽前俱樂部並沒有給予我們很大的壓力,一如既往的訓練,按照自己的節奏踢球。卡帥在賽前讓我們把心態放平穩,在賽場上球員都按照教練的要求去做。大家都艱辛,勝利最終會屬於我們。”

  在這樣極具故事性和看點的比賽中,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技戰術已經退居二位,而心態和注意力往往會成爲最終決定比賽走向的因素。對此,王永珀表示:“作爲球員我們還是要按照教練的要求去做,卡帥始終強調讓我們在球場上將自己的心態擺正。因爲畢竟這是第一次德比,球隊應該將更多的經歷放在足球上面,不能與對手產生過多的爭執。”

  在終場哨聲結束之後,海河教育園體育場陷入了慶祝的海洋。球員們紛紛跨越廣告牌來到助威團前,與球迷共同熱烈慶祝,還上演了“維京戰吼”這一經典畫面。這樣瘋狂的慶祝自然會延續到更衣室內,王永珀透露道:“第一次贏得同城德比,大家都處於興奮的狀態,全隊也在更衣室裏一同慶祝勝利。但是下輪聯賽很快就要到來,明天還有訓練,所以球隊會盡快平復勝利的喜悅,努力備戰下一場比賽。”

  若說誰是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那非鄭達倫莫屬。這名U23小將上下半場各入一球,用梅開二度完成自己的德比首秀。談及鄭達倫的發揮,王永珀說道:“自從我來到權健,就能感受到對內的年輕球員包括鄭達倫、張修維、劉奕鳴在內都擁有出色的腳下技術。在平常訓練中就能展現出自己完全有能力駕馭中國最頂級聯賽,也希望他們能在此後的聯賽征程中越踢越好。”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