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達倫:贏球還是團隊的功勞 卡帥鼓勵了我很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牛陸 編輯:曹睿智 2017-05-27 23:12:46

內容提要:鄭達倫梅開二度,成爲首位在津門德比進球的球員載入歷史……

  天津北方網訊:5月27日,歷史上首場津門德比,在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上演,天津權健主場以3:0戰勝天津泰達,拿下了首場德比的勝利,其中鄭達倫梅開二度,成爲首位在津門德比進球的球員載入歷史。

  本場德比,鄭達倫以憑藉自己的梅開二度成爲歷史上首位在津門德比進球的球員,談到本場比賽,鄭達倫表示:“今天打得不錯,給自己打個滿分,還是團隊的功勞吧,趙哥(趙旭日)球塞得也好,權敬源球甩得也好。”

  在談到對於歷史上首場津門德比,鄭達倫賽前是否有自己的預期時,鄭達倫說:“在賽前一個禮拜,卡帥就跟我們說這只是一場正常的比賽,也是需要拿到三分的一場比賽,所以賽前也沒有想太多。”

  開場的時候球隊打得還是有點緊,在問到是如何調整過來時,鄭達倫表示:“剛開場的時候有可能對方壓得比較大,到了20分鐘的時候感覺該加強進攻了,所以在比賽二十多分鐘的時候慢慢調整了過來。”

  U23新政剛剛出臺,作爲U23球員的鄭達倫在被問到今後應該如何努力時,他表示:“一定是要更努力的,政策是足協制定的,作爲球員還是要做好自己。也肯定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比賽時也需要更多的經驗,處理球也要更加合理,把自己的最大特點發揮出來。”

  進門德比的梅開二度對於鄭達倫來說是一個良好的開始,面對接下來的比賽,鄭達倫表示:“還是要一如既往的按照卡帥的要求去踢接下來的比賽。”在談到聯賽下半程的德比次回合,鄭達倫也說:“就像剛纔所說的,次回合德比還是一場力求三分的比賽,正常的發揮出來,沒有更多的想法。”

  接連兩場首發,在問到本場德比首發卡帥又沒說對他交代什麼時,鄭達倫表示:“也沒說什麼,因爲每個人都要百分百的去投入訓練。”

  兩次首發都是打自己並不擅長的邊後衛的位置,之前也送過對手點球,有沒有因此而沮喪時,鄭達倫表示:“我覺得這也是一個過程,作爲球員肯定都有好的時候,不好的時候,可能經歷多了,慢慢就會變得更好。卡帥也給了我很多鼓勵,也讓我不會沉浸在之前送給對手點球的情緒之中。”(“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實習記者牛陸攝影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