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向球迷道歉下次贏回來 間歇期調整外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曹睿智 2017-05-27 22:45:00

內容提要:憑藉鄭達倫的梅開二度以及帕託的進球,天津權健隊主場3比0大勝天津泰達。賽後,帕切科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5月27日晚,中超聯賽第11輪,首次天津德比天津權健主場與天津泰達隊比賽在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進行。結果,憑藉鄭達倫的梅開二度以及帕託的進球,天津權健隊主場3比0大勝天津泰達。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泰達隊主教練帕切科表示,“首先祝賀權健贏得比賽。比賽開始階段兩個隊進入狀態比較緩慢,上半場泰達隊創造了很多的機會,我們在腳下球方面控制比較好。如果只看40分鐘的比賽,完全猜不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對方通過一個大力界外球進了第一個球。在下半場我們加大了進攻,對方利用定位球再進一球。在丟球后,我們更加向前進攻。對方在2比0後自信心得到提升,並傾向於防守反擊。我們在落後以後,更換了邊後衛和其他球員,尋求變化,但是沒有能夠做到,最終對方打入第三球。當我們進攻出現很好機會卻沒有打進的時候,球員的自信心會受到影響。包括我們打中一個橫樑和一個立柱,在進攻方面沒有很好的表現。我們現在的缺點就是在兩個大禁區。”

  輸掉德比讓泰達球迷很失望,談到有什麼想對球迷說的,帕切科表示,“我們應該向球迷道歉,今天他們一直在爲球隊呼喊,同時我們也是非常傷心的。下一次天津德比,我們要爭取用勝利回報球迷。”

  在已經過去的11場聯賽中,泰達隊有3場淨丟3球以上,談到如何解決防守問題,帕切科表示,“如果米克爾和迪亞涅沒有缺陣,我們在進攻與防守的頭球能力就不會有缺陷。如果對方沒有維特賽爾和帕託,這方面也會下降很多。”

  如果多年後回想起第一次天津德比會是怎樣的,帕切科表示,“成敗對於一名教練和球員都是要經歷的。輸了比賽但是還要繼續。我們失去了多名主力球員,只能在目前的情況下使用這些球員。之前我們也知道,這兩名外援的缺失對我們影響很大。聯賽間歇期的時候,我們也會和俱樂部交流,看是否有外援的調整。”(“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