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前20分鐘比較被動 但進球改變了比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曹睿智 2017-05-27 22:40:32

內容提要:憑藉鄭達倫的梅開二度以及帕託的進球,天津權健隊主場3比0大勝天津泰達。賽後,卡納瓦羅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北方網訊:5月27日晚,中超聯賽第11輪,首次天津德比天津權健主場與天津泰達隊比賽在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進行。結果,憑藉鄭達倫的梅開二度以及帕託的進球,天津權健隊主場3比0大勝天津泰達。賽後,兩隊主教練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天津權健隊主教練卡納瓦羅表示,“首先除去比分,比賽過程我非常滿意。球隊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直像一個整體。大家可能也看到了,比賽前20分鐘我們比較被動,但球員們很有耐心。改變比賽的還是第一個進球,我們頂住對方的進攻,取得進球后,比賽就變成了另外一場比賽。最重要的還是我剛纔在更衣室說的,球員的精神面貌,每球必爭的態度,不放棄精神是我最滿意的。”

  雖然之前一直在說這是一場普通比賽,但德比肯定是不一樣的。談到對德比的感受,卡納瓦羅表示,“還是重複那句話,這場比賽我對球員的要求就是,這只是一場3分的比賽,我非常滿意的是球員對比賽的掌控非常好。”

  上賽季贏下北京人和隊後,卡帥非常高興並自掏腰包獎勵球員。本場比賽意義不同,是否會考慮掏腰包獎勵球員?卡納瓦羅笑着回答說,“不會的,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到我合同結束的時候,我就會空手回去了。”

  談到本場是否是雙方真實水平的體現,以及鄭達倫的表現,帕切科表示,“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對方有幾個身體好的,也有身體好技術也好的,他們的中超經驗非常豐富。最終的比分也沒有特別大的意義,我們創造的得分機會也遠遠超過了比分。鄭達倫今天表現非常不錯,但比賽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張修維、劉奕鳴的表現也很好。在我這裏並沒有年輕年長的概念,只要比賽狀態好,態度好,就會使用他。”

  談到足協新政對於權健隊的影響,卡納瓦羅有很多話想說,“足協想法是好的,但需要合理的時機和方式。如果突然一下增加過多的規定規則,特別是中國足球在上升趨勢的情況下,我擔心會影響中國足球發展的速度。從兩方面來說,第一個高價買外援的規定,最近兩年確實也有這個現象,但是也讓中國球迷可以看到頂尖球員在中國聯賽中踢球。另外U23規則我沒有反對,但是要有耐心。這些政策需要有周全的計劃,並結合俱樂部的實際情況。現在中超是全世界引人注目的聯賽,這樣可能會變成一個年輕球員的培養機制。這個規定完全可以在其他級別聯賽中強制執行。”

  卡納瓦羅接下來表示,“現在的中超聯賽本身就有很多約束,比如球員購買數量,年輕球員登場要求等,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俱樂部,需要儘快提升板凳厚度,這可能會對我們影響很大。並不是我不支持,我們是個非常喜歡用年輕球員的教練,我也是一個年輕教練。但是我來這裏是希望能夠拿到亞冠的冠軍。現在有這麼多的規定,會讓中國球隊在亞冠比賽中受到限制。中國足協也是俱樂部主教練一個機會,下個月5號在廣州有專門的會議,每個主教練可以反饋自己的意見,進行商討辯論。總之,我們俱樂部肯定是無條件執行足協的規定。”(“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