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託:權健隊踢出天津味道 進球有張鷺一半功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實習記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5-27 23:15:00

內容提要:聯賽開賽至今,帕託在11輪比賽中打進6粒進球,對於這是否是自身最好狀態……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5月27日,中超第十一輪迎來焦點之戰,天津權健坐鎮主場海河教育園體育場迎戰天津泰達,這是中超歷史上首次“津門德比”。本場比賽帕託在第63分鐘單刀破門,爲權健隊錦上添花鎖定勝局,從而以3:0的比分贏下首次天津德比之戰。

  作爲曾經的歐洲金童,帕託經歷過包括米蘭德比在內的很多德比之戰,可謂稱得上是大場面先生。對於本次天津德比,帕託表示:“坦率的說賽前有些緊張,這畢竟天津歷史上首次同城德比,能夠作爲球員登場感到十分榮幸。比賽的結果十分令人欣喜,在自身發揮出色的同時也爲球迷奉獻了精彩的比賽。”

  在足球故事中,德比往往象徵着高強度對抗、衝突甚至是暴力,然而本次津門德比卻呈現出了不同的味道,對於這場比賽呈現出怎樣的面貌,帕託回答道:“因爲德比不僅僅充滿火藥味與對峙,主要還是要突出競技本身。今天權健與泰達共同爲球迷帶來了精彩的比賽,因爲雙方都是高水平球隊,泰達一度給我們造成了很大壓力,但是權健隊更好的創造並把握住了機會。所以,今天這場德比應該會讓天津球迷們感到滿意。”

  足球世界裏有這樣一句話,“因爲一支隊,愛上一座城”,一支優秀的足球隊往往會體現出他所在城市的底蘊與味道。帕託在加盟權健後,就因爲其樂觀開朗的性格受到天津球迷的喜愛,而他也喜歡在業餘時間走街串巷瞭解天津這座城市。對於今晚的比賽,帕託表示兩隊共同踢出了天津的味道。“首先,感謝董事長對俱樂部的支持與信任。今晚全隊上下發揮都十分出色,彼此互相支持,配合默契。也要祝福我們的對手天津泰達隊,他們的發揮同樣出色。”同時,帕託也表示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權健隊會成爲天津這座城市極具競爭力的球隊。

  從客場挑戰重慶到主場迎戰泰達,帕託連續兩場比賽都取得進球。值得關注的是,在破門後帕託都做出面具的慶祝動作,對於這個動作存在怎樣的特殊含義,帕託笑着解釋道:“這是我從巴西踢球時就養成的慶祝動作,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模仿我。”

  聯賽開賽至今,帕託在11輪比賽中打進6粒進球,對於這是否是自身最好狀態,帕託表示:“足球就是這樣神祕,充滿了機會與失誤。我打進很多進球也浪費了一些機會,但是我始終對自己充滿信心能取得更多的進球。”

  本場比賽帕託單刀赴會,爲權健鎖定勝局。在帕託破門後,球場的另一端,權健隊隊長張鷺異常興奮。在賽後的採訪中,張鷺表示自己在中場休息時曾向帕託傳授祕訣,不過對於祕訣是什麼張鷺卻賣起了關子。不過,帕託隨即解決了大家的困惑,“因爲張鷺對對方門將的特點十分了解,所以給予了我很多建議。對方門將喜歡用腿部進行防守,所以讓我多射門,打方向球,這粒進球軍功章有隊長的一半。”

  下一輪聯賽,權健隊將奔赴濟南客場挑戰山東魯能。在那裏,帕託將面對自己的老鄉同時也是巴西國腳塔爾德利,對於下場比賽的展望,帕託表示:“下一場比賽會遇到很多老鄉,像吉爾、塔爾德利,包括巴西體能教練布魯諾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下一場比賽勢必會十分艱苦,因爲對手實習不容小覷。但我相信球隊會拼盡全力,爭取在客場全取三分。”在採訪的最後,帕託也笑着和在場記者表示十分享受今天比賽的過程。(“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