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達倫梅開二度帕託破門 德比戰權健3:0勝泰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侯沐偉 實習記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5-27 21:57:00

內容提要:5月27日,天津權健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泰達,最終憑藉小將鄭達倫梅開二度和帕託破門,權健3:0戰勝泰達……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5月27日,中超第十一輪迎來焦點之戰,天津權健坐鎮主場海河教育園體育場迎戰天津泰達,這是中超歷史上首次“津門德比”。本場比賽之前,天津權健以3勝4平3負積13分排名中超積分榜第7位,天津泰達以2勝4平4負積10分排名中超積分榜第11位。最終,憑藉第37分鐘和第52分鐘鄭達倫的梅開二度和帕託禁區內的單刀破門,天津權健3:0戰勝天津泰達,贏下首次天津德比之戰。

  比賽開場之後雙方互有攻守,節奏較快。上半場第5分鐘,白嶽峯右路傳中,皮球直接出了底線。第8分鐘,郭皓起腳遠射,皮球被張鷺撲出。1分鐘之後,天津權健獲得前場任意球,帕託開球到對方禁區內,楊啓鵬把球擊出禁區。第13分鐘,胡人天在對方大禁區前沿起腳射門,皮球出了底線。第15分鐘,趙宏略左路擺脫防守後,在對方禁區內送出傳球,胡人天近距離射門,皮球被張鷺拿到。第17分鐘,帕託在拼搶中被黃錫鎬放倒,痛苦倒地。第19分鐘,天津泰達右路傳中,皮球被權敬源碰到底線。隨後,天津泰達開出角球,胡人天在對方禁區前沿起腳射門,皮球高出橫樑。

  上半場第20分鐘,趙旭日擡腿過高,踢到了買提江的臉,買提江捂着臉痛苦倒地,主裁判黃燁軍向趙旭日出示了一張黃牌。第23分鐘,天津權健開出右側任意球,楊啓鵬把球擊出,隨後天津泰達禁區內一片混亂,趙旭日近距離射門,皮球被楊啓鵬擋出。第26分鐘,李星燦開出左側角球,楊啓鵬擊球不遠,帕託在對方禁區內右側起腳射門,皮球高出橫樑。第28分鐘,惠家康替下楊立瑜。第29分鐘,糜昊倫做出危險動作,古德利痛苦倒地。主裁判黃燁軍沒有向糜昊倫出牌。第32分鐘,李星燦踢倒買提江,領到一張黃牌。

  上半場第37分鐘,權敬源手拋球到對方禁區內,鄭達倫在對方禁區內左側得球后起腳射門,攻破了楊啓鵬的十指關,場上比分改寫爲1-0!天津權健首開記錄!第38分鐘,糜昊倫犯規,被主裁判出示一張黃牌。第41分鐘,潘喜明踢倒王永珀,被主裁判出示一張黃牌。上半場補時階段,帕託直接任意球射門,皮球偏離了目標。

  半場戰罷,天津權健暫時主場1-0領先天津泰達。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天津泰達左路傳中,三點包抄,但是最後都沒有頂到。1分鐘後,天津泰達隊中場控制尋找機會,伊德耶接隊友左路傳中,背對球門轉身射門,皮球滑門而出。第49分鐘,白嶽峯低平球向前給給到胡人天,被天津權健隊隊員解圍出來。

  天津權健隊在第52分鐘擴大比分,趙旭日中圈斷球隨即帶球沿中路推進並在大禁區外圍送出直塞,鄭達倫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區接球單刀推射得分,天津權健2-0領先!天津權健隊進球不久,天津泰達隊伊德耶就形成了一記非常有威脅的墊射,張鷺撲了出來爲權健立功。

  下半場第57分鐘,天津泰達隊用李源一換下趙宏略。 2分鐘後,天津權健隊門前一陣亂戰,天津泰達幾次想射門均沒有找到機會,被解圍後反險些形成一次天津權健隊的反擊機會,皮球最終被天津泰達後防線及時剷掉。第62分鐘,天津權健隊前場定位球,王永珀主罰,被天津泰達隊隊員頭球頂出禁區,隨後鄭達倫跟上外圍一腳遠射,偏出球門。

  下半場63分鐘,孫可上場,換下李星燦。第64分鐘,天津權健後場斷球后反擊,趙旭日帶球沿中路長途奔襲並送出直塞,帕託高速前插接應甩開古德利突入禁區單刀推射得分,天津權健3-0奠定勝局!這也是帕託加盟天津權健後的第六粒進球。

  第68分鐘,古德利發出球傳給李源一,後者挑傳進禁區,直接被門將張鷺沒收。2分鐘後,糜昊倫發出界外球,帕託得球突破橫敲,中路維特塞爾插上沒有碰到,被潘喜明解圍。下半場第75分鐘,天津權健隊進球功臣鄭達倫被換下,張修維上場。

  比賽進入第80分鐘,古德利右路帶球推進,橫穿禁區中路,張鷺又將球直接沒收。第81分鐘,孫可禁區內左側小角度的巧射,被楊啓鵬擋出底線。比賽接近尾聲時,天津泰達隊鬥志仍然旺盛,但依然沒有創造比較有威脅的攻勢,反倒是天津權健的幾次反擊頗具威脅。第86分鐘,天津泰達隊禁區左路獲得任意球,古德利開出的任意球直接鑽進了張鷺的懷中。第89分鐘天津泰達隊繼續獲得前場定位球,伊德耶接球直接頭球攻門,球高出橫樑飛出。比賽來到第90分鐘,雷永馳右路帶球回敲古德利,後者禁區外突施冷箭,球打在了門柱上彈了出來!

  隨着主裁判一聲鳴哨,全場比賽結束。最終,天津權健主場3:0戰勝天津泰達,贏得了中國職業足球頂級聯賽歷史上第一次天津德比的勝利。本場比賽U23小將鄭達倫發揮極爲出色,梅開二度成爲天津權健隊贏球的最大功臣。本次比賽兩隊發揮精彩,現場氣氛熱烈,充分展現了天津這座城市雄厚的足球底蘊。期待未來天津泰達和天津權健兩隊能夠越來越好,爲天津帶來更多經典之戰。(“津雲”—前沿新聞記者侯沐偉 實習記者張愛迎 攝影劉欣)

  天津權健首發:

  門將:1-張鷺;

  後衛:25-糜昊倫、21-權敬源、4-劉奕鳴(U23)、27-張誠;

  中場:7-趙旭日、16-鄭達倫(U23)(第75分鐘,8-張修維)、28-維特塞爾;

  前鋒:29-李星燦(第62分鐘,38-孫可)、10-帕託、39-王永珀(第82分鐘,19-王曉龍);

  替補:22-楊君、3-王傑、5-楊善平、8-張修維(U23)、13-儲金朝、19-王曉龍、38-孫可;

  天津泰達首發:

  門將:29-楊啓鵬;

  後衛:3-趙宏略(第57分鐘,11-李源一)、4-潘喜明、14-黃錫鎬、19-白嶽峯(第79分鐘,32-雷永馳);

  後腰:22-郭皓、27-古德利;

  中場:25-買提江、20-楊立瑜(U23)(第27分鐘,17-惠家康)、8-胡人天;

  前鋒:39-伊德耶;

  替補:1-杜佳、11-李源一、17-惠家康、21-趙英傑、23-聶濤、24-高嘉潤(U23)、32-雷永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