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體育俱樂部網友 運動中看到真實的自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5-26 14:07: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爲網友們帶來一場摔跤體驗課,讓更多網友可以參與到最近火熱的運動中來……

  天津北方網訊:最近,最火熱的電影莫過於《摔跤吧!爸爸》,裏面一位曾經的摔跤冠軍,爲圓自己的世界冠軍夢,並且爲了打破重男輕女的傳統,辛苦培養兩個女兒摔跤,儘管遭遇了輿論非議、經濟困境等困難,最終還是獲得競技和社會層面的成功。而這樣一部體育勵志電影也讓更多人對於摔跤這項運動喜愛起來。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體育營、照雲體育俱樂部共同爲網友們帶來一場摔跤體驗課,讓更多網友可以參與到最近火熱的運動中來。

  摔跤被公認爲是世界上最早的競技體育運動。兩運動員徒手相搏,按一定的規則,以各種技術、技巧和方法摔倒對手。俗話說:“摔跤要有一把主手。”有了一把得意的底手,就能便於應付對方的快攻。反過來說,輸跤者首先輸了手,因爲一旦被對方抓着一把適於他的袖帶,往往就會陷於被動。

  活動當天,網友們提前到達了照雲體育俱樂部爲即將開始的摔跤體驗進行熱身運動。在教練的帶領下,網友們紛紛開始學起摔跤的基本知識。別看動作簡單,但是卻是需要手腳動作與腦中戰術密切配合的運動。在動作教學之後,網友們也紛紛換上了摔跤服,開始了對戰模式。

  在一番較量之後,網友們充分享受到了運動帶來的快樂,摔跤運動不僅能促進身體的鍛鍊,也能對培養勇敢、頑強的意志品質有積極作用。網友niuzhuan表示:“最近看了電影后就躍躍欲試,但是不知道去哪兒找到合適的場館,也想試試是否合適自己。通過這次體驗活動,我也更多的看到自己體力和精神力的不足,摔跤這項運動,真的讓人更多的在運動中瞭解自己。”(“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