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俱杯首戰輕取越南 天津女排直落三局獲開門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周芳明 編輯:曹睿智 2017-05-26 08:54:47

內容提要:女排亞俱杯小組賽開打,天津女排首戰越南工商銀行女排……

  天津北方網訊:26日,女排亞俱杯小組賽開打,天津女排首戰越南工商銀行女排。和賽前預計的一樣,越南隊並沒有給天津女排造成太大的麻煩,天津隊直落三局、零封對手,拿到亞俱杯首勝。

  此役天津女排的首發陣容是二傳姚迪,主攻陳麗怡、李瑩,副攻張曉婷、王寧,接應於鋆煒,自由人殷娜。開場後,天津女排很快就取得優勢,第一次技術暫停時8:4領先。第二次技術暫停天津隊16:9擴大領先優勢,暫停後首局比賽的勝負失去懸念,天津隊25:15大比分拿下第一局,總比分1:0領先。第二局天津隊遭到越南隊的頑強反撲,開局天津隊在4:7落後的局面下連追4分,8:7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中局階段,天津隊本有機會擴大領先優勢,但越南隊頑強的防守讓她們多次獲得反擊機會,16:15,越南隊實現反超,領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賽後,天津女排主帥王寶泉點評說:“越南隊防守不錯,我們的球員在首局輕鬆取勝後有些鬆懈,一板攻打不死對手後就有些着急,影響了心態。第二次技術暫停時我跟隊員們講,不要急,打這樣的球隊要有耐心,打出自己的戰術就好。”果然,在技術暫停後,天津隊很快就追平並反超了比分,小將於鋆煒在後半局的比賽中進攻線路上的變化很好地爲天津隊打開了缺口,25:21。天津女排有驚無險地拿下了第二局。隨後天津隊25:16拿再勝一局,總比分3:0獲勝。

  另據悉,參加本次亞俱杯的東道主哈薩克斯坦女排和泰國女排都有強援加盟。比較確切的消息是東道主的兩名外援分別是前廣東恆大女排外援布拉科塞維奇以及塞爾維亞二傳手拉杜洛維奇。泰國隊的兩名外援據說也都是歐美球員,具體情況不詳。(“津雲”—北方網編輯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