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自由人殷娜擔重任 天津女排穩步備戰亞俱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謝晨 編輯:侯沐偉 2017-05-25 16:31:56

內容提要:由於天津隊本次比賽只能報名一位自由人,主帥王寶泉最終確定由老將殷娜擔此重任……

  天津北方網訊:征戰2017年亞俱杯女排賽的天津隊昨天在哈薩克斯坦的東哈薩克斯坦州首府厄斯克門展開了賽前唯一一次適應場地訓練。由於天津隊本次比賽只能報名一位自由人,主帥王寶泉最終確定由老將殷娜擔此重任。

  由於是冰球館改造,厄斯克門體育館內場周邊還留有冰球場地的透明擋板,王寶泉表示:“這個場館相比天津市人民體育館來說稍大一些,只有場地兩側有觀衆坐席,適應起來並不困難。對隊員們來說,主要是燈光的分佈需要儘快適應,我們在訓練中也安排了較長時間的墊傳高球和調整攻扣球的訓練。”由於天津隊本次參賽的隊員只有11名,未能達到12人的要求,因此自由人的報名也被限制在1人,由殷娜、王茜、劉立雯3名隊員輪換自由人位置的計劃被迫終止,王寶泉再三權衡後確定由殷娜出任自由人。王茜和劉立雯只能報名爲普通隊員,比賽中登場則必須通過舉牌換人才能實現。

  天津隊今日將迎來本次亞俱杯賽首戰,對手是越南工商銀行隊。儘管天津隊遭遇自由人位置上的人員限制,但最大對手——日本久光製藥隊本次比賽也沒有派出最強陣容參賽。對於天津隊來說,本次亞俱杯賽在磨合陣容、備戰全運會的同時,衝擊冠軍、斬獲世俱杯賽的參賽資格也絕非臆想。(“津雲”—北方網編輯侯沐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