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門德比仍需保持平常心態 卯足幹勁更上一層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李鬆達 2017-05-24 17:03:00

內容提要:在備受矚目的中超聯賽首次“津門德比”大戰前,泰達和權隊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在昨天上午進行公開訓練課……

  天津北方網訊:在備受矚目的中超聯賽首次“津門德比”大戰前,天津泰達隊和天津權健隊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在昨天上午進行公開訓練課。站在兩隊的訓練場邊,旁觀者都在努力尋找頂級聯賽歷史上首個“津門德比”大戰前不一樣的氣息。不過,兩隊對於這場“津門德比”大戰的表態驚人一致,那就是“平常心”。在昨天的訓練課上,泰達隊主教練帕切科在場地中央又給隊員們開了大約10分鐘的會。一向善於“話療”的老帕在訓話中不會不提到這場“津門德比”大戰。權健隊主教練卡納瓦羅也是一樣,身爲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帥自然對“德比”大戰頗有心得,經常和隊員們打成一片的他想必已經將經驗傳授給弟子們了。

  其實,這種賽前“平常心”,也是“憋着勁兒”的另一種體現。在中超聯賽積分榜上,兩隊有3分之差,正是一場球的差距。泰達隊需要3分來緩解在積分榜上排名靠後的嚴峻形勢,在重慶剛剛實現反彈的權健隊則想用連勝更上一層樓。當然,“德比”大戰的情結再淡化,爭強好勝的職業球員也想在這樣一場意義不同的比賽中來證明自己。壁立千仞,無欲則剛。面對這場比賽,兩隊現在表現出的是一種“無慾”的狀態,但想要達到的目標都是在這場“津門德比”大戰中展現出“剛”的一面。或許平靜的海面,正在等待着一場暴風雨的到來。(“津雲”—北方網編輯李鬆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