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門好兄弟 德比處子秀 天津足球盛宴即將到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李天然 編輯:張愛迎 2017-05-23 16:58:14

內容提要:中超聯賽的“德比”大戰屢見不鮮,可並不是所有的較量都能被人們所津津樂道……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中超聯賽第11輪天津權健隊對陣天津億利隊比賽門票今天上午(23日)正式發售,中超聯賽歷史上首次“津門德比”大戰進入了倒計時。作爲津門球迷,我們應該好好享受當下天津足球盛世帶給我們的幸運。

  中超聯賽的“德比”大戰屢見不鮮,可並不是所有的較量都能被人們所津津樂道。比如上週末進行的“上海德比”大戰,場外球迷陣營間的謾罵和詆譭,場內一次次極端的犯規,讓一場本應精彩的比賽變了味道,上海灘的老大之爭到最後成爲中國足壇的一個笑話。而更早之前的“廣州德比”大戰則是一個正能量的傳遞,廣州富力隊一如既往的謙遜和廣州恆大淘寶隊的低調,讓雙方從上到下、從裏到外沒有過一絲一毫的不和諧,這纔是“德比”大戰最正確的打開方式。

  “津門德比”大戰是本賽季中超聯賽同城德比的第三個系列,仔細品味才發現它與前兩個系列有很多相似之處。天津億利隊是中超老牌隊伍,這一點很像上海綠地申花隊;而“升班馬”天津權健隊的大手筆,和上海上港隊的運作方式很像。但不論是天津哪支隊伍,向來不張揚的態度又和“廣州德比”大戰很相像。綜合了前兩個系列“德比”大戰的優點,相信這場“津門德比”大戰所演繹的故事肯定會是激情澎湃和感人至深的。

  一座城·兩支隊,衛天津·勇爭光!這裏的球迷纔是最讓人羨慕的。兩支隊伍都爲天津贏得過無數榮譽,他們其實都是自家的“孩子”。所以當同時站在球場中央的時候,沒有一支隊伍不期待聽見整座城市的掌聲。我們應該感謝天津權健隊和天津億利隊爲天津足球不斷努力的堅持,還要感恩這個時代能有幸見證“津門德比”大戰的歷史時刻。(“津雲”—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