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發哈薩克斯坦 天津女排出徵亞俱杯爲全運練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周芳明 編輯:劉欣 2017-05-23 08:33:24

  23日凌晨,天津女排踏上了征戰2017女排亞俱杯的旅程。此前天津女排曾在2005年、2006年、2008年、2012年四奪亞俱杯冠軍。此番再戰亞俱杯,主帥王寶泉並沒有喊出奪冠的豪言壯語,而是低調地表示這次比賽主要是鍛鍊隊伍,演練全運會陣容。

  據王指導介紹,天津女排22日晚10點從天津出發,23日凌晨3點從北京起飛,經過一次轉機後,預計在北京時間23日16點左右抵達比賽地哈薩克斯坦的厄斯克門。昨天天津女排上下午都安排了訓練課,由於大賽臨近,所以訓練的主要內容是力量練習,只是在下午進行了近一個小時的一傳練習。爲了備戰亞俱杯,近兩週以來天津隊逢週一、三、五都加入了夜訓。

  這次比賽的主力陣容已經確定,分別是二傳手姚迪,主攻陳麗怡、李瑩,副攻張曉婷、王寧,接應於鋆煒,自由人王茜、殷娜。替補3人分別是主攻楊琳琳、副攻王佳敏、自由人劉立雯。

  雖然即將出徵亞俱杯,但王指導還是非常關注正在進行的全運會女排成年組預賽,王指導總結說:“應該說打得很慘烈,也爆出了不少冷門,全運會無弱旅呀,浙江、江蘇都輸球了。我有預感,這屆全運會的爭奪會比往屆都更爲激烈。”

  這次亞俱杯對於天津女排來說很大程度是爲全運會練兵,像日本、哈薩克斯坦、泰國都是不錯的對手。當然,天津女排也不會放棄爭奪每一個冠軍的機會,本次亞俱杯冠軍將直接獲得2018女排世俱杯門票。比賽將於本週四開始,與天津女排同組的是日本久光製藥、越南工商銀行和菲律賓馬尼拉全明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