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啓鵬賽前腹瀉發燒堅持比賽 撲出點球提振士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侯沐偉 2017-05-21 18:34:00

內容提要:楊啓鵬本場比賽在遭遇腹瀉的情況下,堅持登場,並撲出對方一個點球,幫助泰達隊守住1分……

  天津北方網訊:5月21日下午,中超聯賽第10輪,天津泰達客場1比1戰平長春亞泰。楊啓鵬本場比賽在遭遇腹瀉的情況下,堅持登場,並撲出對方一個點球,幫助泰達隊守住1分。

  本場比賽之前,泰達隊遭遇嚴重的非戰鬥減員,多名球員上吐下瀉無法登場比賽。楊啓鵬儘管也有腹瀉,但症狀較輕,且守門員位置對體能要求不高,因此泰達隊球門依舊由楊啓鵬鎮守。談到腹瀉的情況,楊啓鵬介紹說,“我昨天半夜12點開始有反應,拉肚子,一晚上也沒怎麼睡。大夫讓我輸液我也沒去,還是想多休息會,準備下午的比賽。我現在還在發燒,一會去輸液。”

  談到如何用意志力頂下這場比賽,楊啓鵬表示,“身體狀況還允許我去比賽,我的位置也不像其他位置,其他位置這種情況下跑動起來肯定會腿軟,我這個位置還好。”

  比賽中,楊啓鵬用神勇的表現撲出了胡斯蒂的點球,對於當時的情況,楊啓鵬透露之前就有過研究,“我們賽前看過亞泰隊的錄像,知道他罰點球的大概方向,結果我猜對了。”

  楊啓鵬撲出點球,也幫助泰達隊在困境中提升了士氣,“相對來說這場球踢的很困難,風也比較大,誰順風誰就有優勢,隊員們踢得不錯,相信後面會越來越好。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戴上隊長袖標,我要繼續以平常心去面對。”(“津雲”—前沿新聞記者 劉欣 發自長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