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運動初涉津門 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槳板瑜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5-17 15:22:00

內容提要:據悉,這也是目前歐美時尚女性最爲推崇的新興時尚鍛鍊方式之一……

  天津北方網訊:最近,一項運動在天津正在慢慢走紅,這就是槳板瑜伽。水上槳板瑜伽將古老印度的瑜伽體式與衝浪運動融合在一起,而這種“風口浪尖”上的槳板瑜伽正被越來越多人接受和喜歡。據悉,這也是目前歐美時尚女性最爲推崇的新興時尚鍛鍊方式之一。近日,體育俱樂部就與天津尚玩潛社漿板俱樂部聯合爲網友們推出天津最時尚的槳板瑜伽活動,在炎熱的天氣爲大家帶來一絲清涼。

  活動開始前,網友們先被生活中並不常見的槳板所吸引,在水中的槳板可以爲網友釋放壓力,舒展身體。在享受瑜伽帶來的身心愉悅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在槳板上做瑜伽的平衡力。活動剛一開始,教練就先爲網友進行了基礎的上板訓練,可不要小看小小的上板動作,這可難爲到我們的網友。水中浮力雖大,但是想要像教練一樣靈敏、快速的上板做好準備活動,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撐好身體,保持好平衡,腿上要用力氣。”在教練的教導下,網友們一個個登上槳板。此後就是要學會在槳板上保持平衡。漸漸的,網友們在槳板上也可以左右搖擺起來,別說,雖然槳板瑜伽是新興運動,但是上手卻很是容易,下面就讓我們開始享受我們在槳板上的瑜伽咯!

  瑜伽教練來到網友面前,先進行了簡單的動作,網友們紛紛跟着教練運動了起來。坐着的運動還可以保持平衡,那站着的運動呢,這不,一位網友從槳板上掉到水中,“在動作進行之中,也不能放棄保持平衡,瑜伽是保持心靈的平衡,那槳板就是身體的平衡,這就叫身心合一。”教練對網友們說道。

  短短的體驗時間很快就結束,網友們依依不捨,紛紛與教練繼續討論一些槳板瑜伽的知識要點,網友韓哲表示:“在水中感受漂浮的輕快感,並專注於當下,被新鮮空氣與自然美好的陽光充分包圍着,這已經超過了城市中單一的健身房與瑜伽館。希望能讓更多的瑜伽人得以拓寬疆界,用槳板代替瑜伽墊,把瑜伽館搬到了大自然的懷抱。好幸運被選中參加活動,對於旱鴨子的我,克服水暈還要在水中保持平衡做瑜伽動作來說,好刺激啊。”(“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