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智力鍛鍊體力 體育俱樂部網友參與密室逃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5-16 09:41:00

內容提要:幽深的暗室,如何逃出生天,既考驗了體力更加考驗了智力……

  天津北方網訊:幽深的暗室,如何逃出生天,既考驗了體力更加考驗了智力。密室逃脫的遊戲規則十分簡單:在一個封閉的房間裏,找到鑰匙和密碼,然後打開門。如何尋找?這就都是套路了。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密室聯盟真人密室逃脫誠基總店爲網友們開展了2小時的體驗活動。

  密室逃脫是遊戲,也是解壓的出口。活動當日,網友們到達現場分爲兩支隊伍,挑戰難度相同,內容不同的密室。電子鐘沒有指針,屋內漆黑一片,你要靠體力找到道具,靠智力打開燈和門。時間剩餘不多,在狹小的空間中徘徊摸索,終於找到第一個門的開啓方法。網友們雀躍了一陣,卻馬上沉寂下來,還有另一間密室等待他們的突破。

  而另一間密室中,網友們被分爲兩組,其中一組隊員被困在一所監牢中,另一組隊員爲了救出自己的隊員不停的尋找線索。最重要的元素不是個體,而是合作,網友們默契配合,既有想法,也有實施者。最終,網友們紛紛逃出生天,密室挑戰成功。

  活動結束後,網友們紛紛交流起經驗,網友浮雲直上表示:“如果你不參與到密室逃脫中來,你就無法體會到獲得光明一瞬間的暢快和成就感。這家密室位於誠基中心,交通方便。他家有好幾個主題,我們選擇了最難的一個主題,雖然也求助了,但是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我們還是順利的逃了出來。他家的密室的謎題設計的很合理,沒有坑人的謎題,需要大家互相配合,才能通關。如果時間富裕,還可以在這裏玩一會兒桌遊。”(“津雲”—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