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天津女排大戰山東隊 爲女排亞俱杯賽熱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韓峻 編輯:劉欣 2017-05-10 08:31:36

內容提要:爲了備戰將於本月25日開打的2017年女排亞俱杯賽,天津女排以賽代練,與山東女排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天津北方網訊:9日,山東女排做客天津市體工大隊體育館,與東道主天津女排進行了一場友誼賽。經過5局激戰後,天津女排最終以2比3惜敗。雖然沒能戰勝對手,但天津隊主帥王寶泉依舊肯定了隊員們的表現。

  爲了備戰將於本月25日開打的2017年女排亞俱杯賽,天津女排以賽代練,與山東女排進行了一場友誼賽。“山東隊要去打全運會預賽,我們要去打亞俱杯,兩隊打打友誼賽也是想檢驗一下近期的訓練成果。”王寶泉說。昨日兩隊先進行了2局對攻賽熱身,然後展開正式比賽,山東女排由宋美麗領銜,則雪藏了國手接應楊方旭。天津隊由剛剛參加國家隊集訓歸來的姚迪擔任二傳,主攻線派出陳麗怡搭檔李瑩,王寧搭檔王佳敏擔綱副攻,小將於鋆煒司職接應,老將殷娜迴歸和王茜搭檔雙自由人。雙方展開五局激戰,最終,天津隊以總比分2比3輸掉比賽。

  雖然輸了球,但天津女排主帥王寶泉賽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對隊員們的拼勁兒還是比較滿意的,“上賽季聯賽過後我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打比賽了,這場比賽我們雖然輸了,但大家拼得還不錯,我們的網上實力和對手相比差一些,進攻點也比較少。”他表示:“姚迪回來後我們才正式開始配合訓練,在很多細小的環節上還要提高,姚迪和球隊配合還可以。於鋆煒要再成熟一些,現在她打2號位球和3號位半高球可以,她要再多打打戰術球。”

  對於即將打響的2017年女排亞俱杯賽,王寶泉介紹道:“我們將在本月23日出徵,前往哈薩克斯坦參加亞俱杯賽,出征前的這段日子,我們的訓練還是以配合爲主,攻手要加強個人進攻的變化。現在看,我們的陣容還是比較齊整的,大家心氣兒也很足,希望能通過這段時間的訓練讓隊伍的技戰術水平再上一個臺階。”(“津雲”—北方網編輯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