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戰華夏幸福 面對“主場龍” 天津泰達有機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渤海早報王嘉 編輯:天體 2017-04-28 16:06:03

內容提要:本週六晚,天津泰達將客場挑戰河北華夏幸福……

  天津北方網訊:本週六晚,天津泰達將客場挑戰河北華夏幸福。面對主場戰績不俗的河北華夏,客隊除了要面對核心米克爾繼續無法登場的困難,後防線能否頂住主隊的強大攻擊力也是一個考驗。

  從本輪比賽開始,天津泰達將有一段密集的賽程,在週六踢完與河北華夏的比賽後,就要奔赴上海蔘加5月2日的足協盃比賽,隨後在5月7日主場對陣遼寧開新。

  泰達在上輪面對弱旅富德時全面爆發,更令人欣喜的是,三條線球員均有進球入賬。帕切科此前一直強調球隊只要捅破進球這層紙,球員就會不斷進球,上輪比賽的確印證了他的觀點。不過與上輪實力較弱的延邊富德相比,本輪對手河北華夏幸福的實力要高於延邊富德。上賽季中超聯賽,河北華夏幸福主客場雙殺天津泰達,泰達在主場更是被對手五球血洗。在上賽季後半段,河北華夏請來了名帥佩萊格里尼,雖然本賽季至今他們的成績並不盡人意,目前僅勝了兩場。但華夏目前的戰績客觀上也和賽程有關,前六輪他們僅有兩個主場,但這兩個主場他們取得了全勝,這其中包括4比2戰勝實力強大的上海申花隊。(津雲—北方網編輯侯沐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