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全力備戰蘇寧在即 晏紫豪將第三次赴歐療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天體 2017-04-28 15:31:00

內容提要:天津權健全力備戰與江蘇蘇寧隊的比賽之際,小將晏紫豪卻登上了飛往西班牙療傷……

  天津北方網訊:就在天津權健全力備戰與江蘇蘇寧隊的比賽之際,小將晏紫豪卻登上了飛往西班牙的航班。據記者瞭解,晏紫豪此行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徹底治癒已經困擾他9個多月的腿傷,臨行前,主教練卡納瓦羅殷切地囑咐晏紫豪:“等你回來的時候,我希望是個完全健康的你。”

  去年8月份,晏紫豪在訓練中因場地原因意外受傷,起初他並沒在意,但檢查結果出爐之後,晏紫豪的內心充滿了沮喪,因爲他的傷勢對於一名足球運動員而言簡直就是一場災難——他的十字韌帶斷裂了。

  那一刻,晏紫豪的心情無比灰色,當時,權健隊正處在衝超關鍵時刻,而他自己也剛剛坐穩主力位置。受傷之後,卡納瓦羅親自爲晏紫豪安排去意大利進行手術治療,今年年初,晏紫豪還返回自己當年留洋時效力的葡萄牙里斯本進行術後康復訓練,當時卡納瓦羅給他定下了軍規:“別人放假的時候,你是不能放假的,你必須在球隊集中時帶着一個能參加備戰的好身體回來。”

  手術雖然成功,但恢復過程卻是無比漫長、艱辛的。意大利冬訓期間,在其他隊友都在進行技戰術訓練的時候,晏紫豪卻“孤獨”地與傷病進行着抗爭,體能師喬迪幾乎快成了他的私人教練,全力幫助晏紫豪儘早重返賽場。每天訓練結束後,喬迪仍然不肯“放過”晏紫豪,師徒二人繼續在健身房裏揮汗如雨,不少隊友洗完澡路過健身房,透過巨大的玻璃窗時,都會開玩笑地朝晏紫豪做出一個加油的手勢,還有人說,等晏紫豪恢復之後不用踢球了,直接可以做個體能師。

  玩笑歸玩笑,但恢復過程中的無聊、痛苦與孤獨卻只有晏紫豪自己知道。就在這個月月初的一場預備隊比賽中,晏紫豪終於登場了,這一度讓人看到了他復出的可能。然而,傷病還是又找上門來了,在隊內的一次對抗訓練中,晏紫豪此前受傷的腿又掰了一下,這導致他不得不又一次“離隊”治療。

  眼看復出在即,卻極有可能又一次陷入遙遙無期的等待當中,晏紫豪一顆漸暖的心突然就像被凍住了一樣,他還記得今年過年的時候,自己在微博上許下的願望——新的一年不要再受傷了。然而,他的這個小小的願望還是破滅了。

  爲了保證球員的健康,卡納瓦羅利用自己當年在皇馬效力時建立的人脈,親自幫助晏紫豪聯繫了西班牙一位著名的運動創傷的醫生,讓他全權負責晏紫豪的傷病檢查與治療。本週二,晏紫豪第三次爲了自己的腿傷踏上了飛往歐洲的班機,臨行前,卡帥像父親般地叮囑晏紫豪,“相信我,你一定會渡過這個難關,我們在這裏等你。”(津雲—北方網編輯李鬆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