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可對陣舊主蘇寧 表示只爭勝利 不做情報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方奕昕 編輯:天體 2017-04-28 14:33:00

內容提要:即將對陣蘇寧,孫可表示作爲職業球員,我的任務就是要幫助球隊贏得每一場勝利……

  天津北方網訊:權健對陣蘇寧,有一個人不得不提,他就是孫可。作爲土生土長的徐州人,孫可13歲便入選江蘇舜天少年隊,在此後的15年裏,孫可隨球隊從中甲升入中超,從保級到獲得聯賽亞軍,用孫可自己的話說,“從沒想過會離開江蘇。”但本週六,孫可必須要和他這個內心中深愛的舊主來一場真刀真槍的較量,說不定給蘇寧傷口上撒鹽的正是孫可。

  2015年7月,權健以創紀錄的6600萬元人民幣引進孫可,但由於泰達拒絕“簽收”,成爲中超標王的孫可反而陷入無球可踢的尷尬,無奈之下,權健只得將其轉租回江蘇,直到去年隨天津權健征戰中甲聯賽,孫可才正式脫下了江蘇戰袍。可以說,談到對於老東家的感情,孫可甚至還在某些現役蘇寧球員之上。

  目前,蘇寧正在經歷進入中超後最艱難的開局,他們僅積2分排名墊底。這種“見面方式”也讓孫可始料不及,不過,孫可還是保持了一名職業球員應有的心態:“我知道江蘇最近的表現不好,但我們也同樣需要3分,作爲職業球員,我的任務就是要幫助球隊贏得每一場勝利。”

  這是孫可職業生涯中第一次面對舊主,很多江蘇球迷在球隊戰績不佳時都開始懷念這位昔日的邊路悍將。事實上,孫可何嘗不百感交集,“江蘇蘇寧畢竟是家鄉球隊,和他們比賽更像是和家人相聚在一起。但現在我是天津權健的球員,我會珍惜在球場上的每一分鐘,希望爲雙方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準確地說,孫可在賽季初的熱身賽上曾與江蘇蘇寧有過一次交手,當時還是在海南,兩隊同住一家酒店,也就因此有了這場熱身賽。那場比賽,孫可首發登場,權健隊在外援尚未到位的情況下1:2小負蘇寧。而本週六,將是雙方第一次在正式比賽中相遇。首戰廣州富力,卡帥曾向王曉龍打探敵情,此番帳下有曾在江蘇隊效力15年的孫可,卡帥豈能視而不見?不過,孫可很坦誠地表示,自己離開江蘇隊已經一年多了,所謂的“情報”也已經落後了,“我恐怕沒辦法給教練更多的建議,蘇寧隊這兩年的變化很大,引進了很多新的球員,無論隊員、教練還是技戰術打法,都和我在的時候有了非常大的變化。我對他們的情況也疏於瞭解了,但我相信我們的教練團隊中有非常出色的分析師,去幫助我們準備好比賽。”孫可這樣說道。(津雲—北方網編輯李鬆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