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爾因病離隊治療 備戰河北泰達仍有取勝信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7-04-25 17:37:00

  天津北方網訊:4月25日上午,天津泰達隊在水滴外場進行公開訓練,備戰本週末客場與河北華夏幸福的比賽。已連續三週未進入聯賽名單的米克爾被證實其因病返回英國接受治療,除此以外的所有球員都正常參加了本次訓練課。

  上週六取得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已解燃眉之急的泰達隊在訓練場上的氛圍顯得比較輕鬆,球隊在上輪賽後休整了一天的時間,24日的訓練以體能恢復爲主,而在今天的公開訓練當中,帕切科也並沒有過多的安排技戰術訓練,在帶領球隊進行了核心的腰腹訓練與熱身運動之後,隊員們又進行了簡短的分組對抗。上場比賽取得中超處子進球的外援伊德耶顯得更加自信,在訓練當中表現出了良好狀態。

  儘管球隊目前爲止狀態穩定,但中場大將米克爾的離隊無疑將爲球隊中場用人帶來重大的損失。據證實,米克爾目前已返回英國準備手術治療,這也意味着已缺陣三場聯賽的他將在短期內都無法復出,球隊另一位中場外援古德利將會更多被倚重。雖然米克爾的傷病對球隊陣容造成了一定的損失,但對陣延邊富德比賽中,迪亞涅與伊德耶雙外援中鋒同時登場所起到的良好效果也算是給帕切科帶來一些安慰,或許這也能夠爲帕切科在未來缺少米克爾的比賽中提供一些思路。

  本賽季已在球隊站穩後防主力位置的潘喜明認爲,對陣延邊的大勝給球隊帶來了信心,希望球隊能在對陣河北的比賽中再接再厲獲得兩連勝:“河北隊今年引進的內援、外援都有一定水平,但是足球比賽也不是每個位置上球員個人能力的比拼,我們會盡量發揮出自己的優勢,然後把自己的東西打出來,我相信客場拿到3分還是有機會的。不論對手是誰我們還是想要去爭勝,儘管比賽的場上會發生一些想不到的情況,但是我們肯定會拼盡全力,把勝利獻給球迷。”

  對於近來球隊的表現,潘喜明認爲:“主教練在進攻的時候,給予我們更多的空間,在進攻的時候我們可以大膽攻上去,防守的時候大家也一塊兒防守,還是全攻全守吧。而我們兩個邊路的球員還是非常有特點的,不管是從速度、力量還是體能上都是很有優勢的,所以我們也在儘量利用好我們球隊現有的優勢。”

  而在球隊當中,心情最好的莫過於在上輪聯賽中收穫最佳球員稱號的買提江,在談及上場比賽的表現時,他感到比較滿意:“我覺得自己表現還是挺好的,一場比一場好吧,對於比賽的適應,和隊友的默契、呼應各方面都做得一場比一場好,希望能繼續保持吧,在私底下還是要和隊友多溝通。”

  上一輪比賽中,買提江在前場左路頻頻獻出有威脅傳球,對此他表示,對方的進攻壓力較小纔是他能夠經常壓上參與進攻的主要原因:“延邊擺出了一個532的陣型,這樣他們更加註重防守,所以說我們也就有更好的機會去上前助攻。前幾場比賽邊路有‘小摩托’費爾南多這種類型的球員,對我們防守也比較有壓力,所以有時候擔心丟球后會失去自己的位置,壓上得不算特別多,因此得看到很好的時機纔上去助攻。”

  而對於即將迎來的對手河北華夏幸福,買提江認爲球隊應該繼續擺出一種力拼到底的姿態:“我們沒有說絕對的實力去見誰贏誰,所以說每場比賽都要拿出對陣延邊這種200%努力的精神”。客場踢完與河北華夏幸福的比賽之後,泰達隊將要啓程奔赴上海蔘加5月2日的足協盃比賽,之後又要回到主場於5月7日對陣遼寧宏運,面對如此密集的賽程,買提江表示球隊正在按部就班的進行着準備工作:“我們目前的訓練都是針對下一場比賽而準備的,這場比賽結束以後緊接着就是足協盃比賽,所以說未來的一週雙賽更需要體能、力量、爆發力的訓練。”(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