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危機解除帕切科開心 泰達隊激活進攻換新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體壇週報 作者:翰林 編輯:曹睿智 2017-04-24 16:46:08

內容提要:泰達這隻津門虎終於找到了感覺,本輪乾脆利落3比1戰勝了延邊富德……

  在經歷了前五輪的低迷之後,泰達這隻津門虎終於找到了感覺,本輪乾脆利落3比1戰勝了延邊富德。從比賽過程來看,泰達幾乎在用壓倒性的優勢吊打延邊隊。與此對應的是,籠罩在主帥帕切科頭上的下課危機,目前已經煙消雲散了。

  前五輪比賽,泰達暴露的最大問題就是進攻乏力。如何激活進攻,這是擺在帕切科面前的一道難題。在壓力面前,老帕終於顯示出了豐富的執教能力,他在首發名單中用胡人天取代了老將王棟,加強了球隊右路進攻,而開場不足10分鐘就用迪亞涅換下楊立瑜祭出雙外援前鋒,這個變招也徹底打亂了延邊隊的防線。從賽後技術統計看,泰達隊全場射門高達27次,其中射正了14次,這兩個數據明顯高於前5輪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場比賽泰達雖然沒有打破僵局,但半場就完成了14腳射門,而且有多腳射門都威脅到池文一把守的球門,泰達如此瘋狂的進攻場面讓現場球迷也不停地感嘆:泰達這個半場和前5輪相比如同換了一支球隊。

  進球的“窗戶紙”終於在下半場被邱添一捅破,心態輕鬆下來的泰達隊越戰越勇,胡人天“天外飛仙”以及伊德耶禁區內靈巧的補射也算是水到渠成,最終泰達拿到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今天的比賽,我們上半場幾乎全面壓制對手,創造了很多機會,但是沒有把握住。下半場我們延續了上半場的打法,把握住了機會,全場比賽我們一直掌控着,比賽的過程和結果是匹配的。”球隊收穫大勝,球隊上下的壓力終於減輕了許多,帕切科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最重要的是,如今再也沒人懷疑帕切科的執教能力,這對他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

  泰達隊能夠大勝,和延邊隊雙外援中衛無法出場有關,不過爲了避免過於簡單,這次帕切科從邊路上做了文章。按照老帕的想法,通過兩個邊路45度斜傳禁區,利用迪亞涅與伊德耶的身高優勢爭搶第一落點,然後中場其他球員再尋找射門的機會。這個戰術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從迪亞涅登場後的短短15分鐘,泰達隊就依靠“邊路傳中+高空轟炸”的組合進攻獲得了接近10次射門機會,如果不是運氣不佳,泰達上半場就可以打開僵局。

  “延邊隊防空能力較弱,我們充分利用身高上的優勢加強傳中和頭球。”胡人天賽後透露了老帕改變球隊的“祕密”。當然更可喜的是,胡人天還收穫了泰達本賽季第一粒運動戰進球。儘管延邊實力算不上很強,但這場大勝還是能夠提振球隊的士氣和信心。“相信這場比賽後,我們的前鋒隊員信心會更強。”在經歷了5輪聯賽的低迷後,泰達隊終於找到了進攻的節奏,帕切科也希望這種狀態能延續下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