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隊8:2勝延邊預備隊 泰達替補隊員等待機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張愛迎 2017-04-24 15:56:25

內容提要:在天津泰達隊主場3比1酣暢淋漓地戰勝延邊富德隊後,兩隊預備隊在昨天也進行了較量……

  天津北方網訊:在天津泰達隊主場3比1酣暢淋漓地戰勝延邊富德隊後,兩隊預備隊在昨天也進行了較量。最終,天津泰達預備隊以8比2大勝延邊富德預備隊,取得預備隊聯賽四連勝。

  在與延邊預備隊比賽的第10分鐘,楊立瑜便幫助泰達預備隊打破僵局。第24分鐘時,雷永馳接王棟助攻再入一球,2比0。雖然對手在第39分鐘時扳回一球,但王棟和王秋明在上半時再入兩球。泰達預備隊以4比1領先進入下半時。

  第52分鐘時,李源一的進球吹響了泰達預備隊下半時的進攻號角。隨後,周通、王棟和李源一又各入一球,泰達預備隊已是8比1領先。直到比賽最後階段,延邊預備隊才又入一球,比分被鎖定爲8比2。

  在贏得本場比賽後,天津泰達預備隊已經取得四連勝,在預備隊聯賽積分榜上排名第四。雷永馳、王秋明、周通、李源一等替補隊員的良好狀態,相信也讓在場邊觀看預備隊聯賽的主教練帕切科心裏更有底了。的確,目前天津泰達隊中競爭激烈,每名隊員都希望能夠獲得在中超聯賽中出場比賽的機會。“現在每個人都非常認真地去踢比賽,都想給主教練證明自己有能力踢一線隊的比賽。”王秋明說道。李源一更是直言:“現在預備隊的競爭也很激烈,如果你不全力以赴,下一場連踢預備隊的機會都沒有了。”(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