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修維讓對手挑大拇指:“感謝卡帥讓我成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楊先華 編輯:張愛迎 2017-04-24 14:29:39

內容提要:上賽季最後階段受傷,在冬歇期進行了腳部手術,經歷了冬訓期間的艱苦康復……

  天津北方網訊:在上週末(21日)進行的中超聯賽新“京津德比”大戰中,表現出色的天津權健隊做客工體險些帶回3分,隊中兩將令外界印象深刻,一個是進球的孫可,另一個就是出任主力後腰的U23小將張修維。賽後,張修維對於沒能取得勝利充滿遺憾,但他也坦言自己和全隊都在中超聯賽這個全新的舞臺上快速成長。

  上賽季最後階段受傷,在冬歇期進行了腳部手術,經歷了冬訓期間的艱苦康復,新賽季張修維成爲卡帥戰術體系中重要的主力替補球員。中超聯賽前6輪比賽,張修維幾乎場場有機會出場。第五輪迎戰上海上港隊時小夥子首發但因爲身體原因被提前換下,而在第六輪客場與北京中赫國安隊的比賽中,由於趙旭日剛從大連歸隊,張修維再度首發且打滿全場。“正在一步步適應中超聯賽的節奏,放平心態進行自我調節,拿出自己最好的進攻狀態去面對比賽。”正如張修維自己賽後所說,本場比賽他在中場不惜體力地各種逼搶,攪亂了北京中赫國安隊多次進攻組織,讓張稀哲、奧古斯托、拉爾夫的國安隊中場三叉戟無從發揮。賽後國安足球俱樂部人士甚至驚呼:“張修維這名隊員體能太好了,到比賽最後階段還能拼能搶,我們的球員確實比不了。”

  儘管獲得外界一致好評,但張修維對自己首次中超聯賽全場表現卻並不十分滿意,只給自己打6分:“某些時段自己處理球還不太成熟,對比賽的控制沒有達到最理想。”張修維所說的包括自己沒能把握住的兩次“殺死”比賽的良機,以及比賽最後階段那粒遺憾的丟球。

  “這是我第一年踢中超聯賽,全隊也一樣。作爲新人我們有進步和改正的空間。我曾經說過,不希望自己的職業生涯一帆風順,這樣的經歷反而可以讓我一步一個腳印地去成長。”張修維在自己的成長路上最感謝的就是權健隊主帥卡納瓦羅,“上輪第一次首發卡帥叮囑了我很多,而這場比賽他將主動權交到我自己手中,給了我展示自我的機會,真的很感謝他。”(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