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 全民健身 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皮划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4-24 10:53:12

內容提要:近日,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海河皮划艇俱樂部爲網友們開展了2個小時的體驗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春末夏初,這個獨特的季節讓沉睡細胞被喚醒,這時,我們需要的可能就是運動的浪潮。皮划艇是項可以給人帶來美感和享受的運動,它既有激烈的對抗和競爭,也有運動和韻律之美。

  近日,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海河皮划艇俱樂部爲網友們開展了2個小時的體驗活動,這個週末時節天氣好的不像話,藍藍的天空也讓心情好了起來。網友們準時到達了位於平津道鴻福軒大院的海河皮划艇俱樂部總部,教練們早早的爲網友們做好了準備,我們的活動正式宣告開始。

  教練先爲大家進行了皮划艇基礎知識的講解,緊接着爲網友們細緻的講解了關於皮划艇的注意事項,在熱身之後,網友們還學習了握槳動作,划槳的方法。隨後,網友穿上了救生衣,教練活潑的講解,網友們也對接下來的體驗活動更加期待。

  隨後,網友們跟隨教練來到了河邊,藍天碧水和五顏六色的皮划艇也吸引着網友們的注意力。在教練的一聲令下,網友們開始登船啦!但是如何登上皮划艇也是一項基本技術哦,網友們紛紛根據教練的指令安全登上皮划艇,並且向河中心早早準備的教練進發,別看我們學的時間不長,但是技術卻穩穩當當,在初期的緊張過後,網友們興奮的蕩起了雙槳,在河中馳騁。

  看着一艘艘皮划艇從波光粼粼的水面行過,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表,體驗結束後,經過與海河皮划艇俱樂部(公衆號haihe-pihuating)協商,特別還爲北方網網友提供了專項的100元體驗券,每人可以限購一張,提前預約還可以在7天內無限次划艇哦!

  在體驗活動之後,網友紅鬃馬也激動的對記者表示:“曾經見過有人皮划艇的照片,紅的皮划艇,綠色的河水,藍色的天空,一切美得像副畫,沒有想到這次通過體育俱樂部也能參與其中。教練的專業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沒想過皮划艇竟然是如此安全的運動,只要聽從指揮,剩下的只有享受了。希望更多的網友能夠加入到皮划艇運動中來,相信我,你肯定不虛此行!”(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