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空港經濟區“奧凱航空”杯第八屆足球賽開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熊玥辰 2017-04-24 09:02:09

  2017天津空港經濟區“奧凱航空”杯第八屆足球賽於4月22日上午,在天津港保稅區空港學校隆重開幕。本屆足球賽由奧凱航空有限公司贊助冠名;由天津港保稅區社會發展局、空港經濟區文化中心、天津港保稅區總工會、貿易發展局和企業協會聯合主辦;由天津空港體育中心承辦、濱海新區教育體育委員會指導,空港學校協辦。

  本屆足球賽在我市將舉辦的“第十三屆全運會”前開幕,將廣泛開展以“迎全運、講文明、樹新風”爲主要內容的人文全運宣傳教育,力爭成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提升公民文明素質和現代文明程度的有效載體,大力推進展示空港風采的羣衆性體育活動。

  今天的開幕式上,舉行了莊嚴升國旗儀式。文化中心主任李巖和奧凱航空領導先後致辭;空港管委會領導崔秀娟宣佈開幕;濱海新區教體委蘭玉柱副主任爲本屆比賽開球。五十位身着節日盛裝的小朋友,列隊揮舞鮮花迎賓,成爲本屆開幕式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作爲天津空港傳統體育賽事,本屆比賽有奧凱航空、天保控股、神州優車、中建五局、中進DS、平安銀行等24支企事業單位代表隊,500餘名運動員參賽。本次比賽分爲兩個階段的角逐,將於6月18日進行最終的決賽,最終決出冠、亞、季軍。

  除了規範的足球比賽形式,組委會還安排了以家庭元素爲主的“BaBy幫幫團”和以青年男女配對組合爲主的“足球對對碰”遊戲比賽。通過遊戲比賽環節的設置,更好的促進家庭親子間的關係。使更多年齡層次的人員融入到足球運動當中,感受“我運動、我快樂”的全民運動真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