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人天重回首發貢獻世界波 機會來了就要把握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徐國璽 編輯:劉欣 2017-04-24 08:43:00

內容提要:從無緣比賽大名單,到重回首發,胡人天用這腳“世界波”宣告着自己的歸來……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億利隊主場與延邊富德隊的比賽進行到了第61分鐘,隨着胡人天一腳漂亮的凌空抽射,場上比分變爲2比0。從無緣比賽大名單,到重回首發,胡人天用這腳“世界波”宣告着自己的歸來。

  受困於傷病、狀態和U23新政等因素的影響,胡人天從上賽季的主力成爲本賽季的替補,甚至上一輪與廣州恆大淘寶隊的比賽都沒有進入18人大名單。如今重新收穫進球,讓胡人天身上的壓力得到了緩解。對於自己的表現,胡人天坦言還能做得更好。他說:“還有待提高,有些球處理更合理點兒就更好了。今後還是要努力訓練,給機會了就把握住。這場比賽的進球也說明我之前的努力沒白付出,也要感謝自己的堅持。”

  面對延邊富德隊,天津億利隊的兩個邊路徹底抑制住了對手。胡人天也頻頻利用突出的個人能力威脅對手的大門。在胡人天的頻繁跑動和積極拼搶下,進球也便水到渠成。值得一提的是,胡人天的這粒進球也是天津億利隊本賽季首個運動戰進球,胡人天說:“我們需要這種運動戰進球,我們隊也有這種能力。下場比賽包括以後比賽我們會盡量從訓練中抓細節,爭取讓進攻更有威脅,讓進球更多地到來。”(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