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18腳傳遞後伊德耶破門 這纔是帕切科想要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徐國璽 編輯:劉欣 2017-04-24 08:38:00

內容提要:天津億利隊的地面配合真正打開了,伊德耶的進球,便是一次經典的團隊配合成果……

  天津北方網訊:地面配合,是天津億利隊主教練帕切科一直在追求的進攻方式。不過,由於隊內人員變化較大,天津億利隊賽季之初的配合一直難如人意。本輪比賽面對延邊富德隊,天津億利隊的地面配合真正打開了,伊德耶的進球,便是一次經典的團隊配合成果。

  從本場比賽71分11秒到71分57秒,天津億利隊從中場倒腳至左路,在看到左路沒有機會後重新過渡到中路,迪亞涅完成支點作用後,中路球員再將球耐心地傳至右路,胡人天和白嶽峯又在右路完成一次配合,由後者將球傳給禁區內的迪亞涅,迪亞涅的頭球被對方門將池文一撲出,伊德耶補射破門。整個過程中,延邊富德隊只有池文一的那次撲救碰到了球,之前整個配合連續傳球18腳。這種傳遞配合,天津億利隊已經很久沒有打出來了。

  只有有了這樣的團隊配合,天津億利隊的雙前鋒才能發揮威力。雖然迪亞涅本場比賽沒有進球,但胡人天的“世界波”是迪亞涅頭球爭下來的,伊德耶的補射也來自於迪亞涅的頭球攻門。這兩個進球也是天津億利隊新賽季第一個和第二個運動戰進球,“黑風雙煞”的威力正逐漸展現。“這場勝利很重要,這說明我們已經越來越好了。”完成了自己在天津億利隊首個進球的伊德耶賽後說道,“作爲前鋒,我當然希望隊伍能迎來更多的進球。”隨後,伊德耶還談到了他和迪亞涅的配合。他說:“我和他場下就是非常好的朋友,迪亞涅給我介紹了天津這座城市,還有有關這支隊伍的事情。這場比賽我的進球也來自於他的打門,希望我們能夠互相配合,幫助隊伍進更多的球。”(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