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舉辦2017天津足球項目裁判員培訓班的通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足協 作者:天津足協 編輯:曹睿智 2017-04-23 21:04:45

內容提要:天津足協將舉辦2017年中國足協、天津足協頒發的等級證書資質的裁判員培訓……

  爲進一步推動天津足球更好的發展,擴大天津市足球裁判員規模,爲天津市青少年足球、社會足球的各項賽事做好服務,天津足協將舉辦2017年中國足協、天津足協頒發的等級證書資質的裁判員培訓。望有志於爲天津足球發展做貢獻、熱愛足球事業的人士參加報名。我們將針對報名情況安排培訓日程、班次。

  一、報名資格、辦法

  1.具有本市戶口,熱愛足球裁判工作,年齡18至30週歲的幹部、教師、工人、退役運動員、大專院校學生、社會人員等(無犯罪、刑事處分等不良記錄)人員均可報名。

  2.報考裁判員時,需提交《天津市足球項目裁判員培訓班報名表》打印版、電子版各1份,持第二代身份證件原件和複印件(正反面)1份,1張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

  二、報名時間、地點

  1.時間:即日起至5月12日17時止

  2.地點:天津市南開區水上北道水榭花園A座底商

  3.報名電話:23132862(天津市足球運動協會競賽部)

  聯繫人:王強

  附:《天津市足球目裁判員培訓班報名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