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帥:前六輪積分拿少了 格烏還需繼續提高自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編輯:時青華 2017-04-22 01:42:53

內容提要:雖然前六輪成績不錯,但前鋒進球少的難題依舊擺在卡納瓦羅的面前……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4月21日19時35分,2017中超第6輪上演新“京津德比”,上半時孫可爲權健隊首開記錄,最終天津權健客場1:1戰平北京國安,新賽季已經連續五輪保持不敗。收穫一場平局,權健主帥卡納瓦羅賽後難掩遺憾。

  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卡納瓦羅首先點評了整場比賽他表示:“面對北京國安這種級別的對手,比賽過程讓我感到滿意,我們創造了很多好機會,甚至一度有機會拿下勝利,但最後只取得了一場平局,對於這樣的比賽結果,還是有一些遺憾。”

  本場比賽權健隊踢得非常自信,談到球隊的這種自信心,卡納瓦羅說:“從我來到球隊第一天就告訴隊員,不管面對什麼對手,都要在場上完成自己想要達到的表現。有機會贏下比賽卻沒有贏,還是有些苦澀的味道,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本可以把三分帶走的。不過對於年輕球員來講,需要積累這樣的經驗,不光是機會的掌握,還有比賽的掌控,這些都需要時間去打磨。”

  在過去的六輪比賽中,權健隊取得了2勝3平1負的戰績,談到球隊如此表現,卡納瓦羅卻說:“我們還是缺少積分,我們有4場沒有贏球,但這4場如果從賽後錄像來看,我們本有機會拿到更多分數。不過,我們現在需要忘掉前面的比賽,然後在以後的比賽中拿到更多分數。”

  雖然前六輪成績不錯,但前鋒進球少的難題依舊擺在卡納瓦羅的面前,對此他表示:“我要求的進攻速度很快,所以失誤相對會多一些,帕託名義上是中鋒,但他在邊路活動的時間要更多一些。技術統計無法說明所有問題,我寧願全場只有1腳射門,然後拿到3分。當然,想要變得更好,一定要和更強的對手比賽。”

  一直以來,媒體和球迷都詬病格烏瓦尼奧比較粘球,對此卡納瓦羅表示:“總的來說,他的表現還是很好的,無論訓練還是比賽都拼盡全力,這是他個人的技術特點,可能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數據統計。在中甲面對的後衛和中超面對的後衛肯定不同,遇到更強的對手,他還需要繼續提高自己。”

  最近,英國媒體又開始熱炒權健隊報價切爾西前鋒迭戈科斯塔,而當被問及球隊的轉會期引援,卡納瓦羅坦言:“夏季轉會6月份纔會開始,我現在還無法說更多東西,引進什麼樣的球員要到6月份的比賽結束之後,才能夠給大家答案。”(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 發自北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