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可破門李磊扳平 權健客場1:1平國安五輪不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時青華 實習記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4-21 22:40:00

內容提要:最終,天津權健客場1:1戰平北京國安,新賽季已經連續五輪保持不敗……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4月21日19時35分,2017中超第6輪上演新“京津德比”,天津權健客場挑戰北京國安。上半時尾聲,孫可爲權健隊首開記錄,下半時第82分鐘,國安球員李磊扳平比分,最終,天津權健客場1:1戰平北京國安,新賽季已經連續五輪保持不敗。

  上半場第11分鐘,楊智在門前長傳球失誤,張修維前場中路斷球,張稀哲反搶時犯規,權健獲得任意球機會,帕託主罰起右腳射門,皮球越過人牆直奔球門左下角而去,可惜被國安門將楊智在門前用雙拳將球擊出底線。第14分鐘,權健獲得右側角球,帕託主罰傳中路,張修維飛身魚躍頭球一蹭將球蹭到後點,劉奕鳴及時前插飛身剷射,皮球擊中邊網。

  上半場第19分鐘,國安在前場右路策動攻勢,張池明拿球擺脫防守橫敲中路,奧古斯托在禁區外接球起右腳抽射,皮球直奔球門左下角而去,張鷺將球擋出底線。第30分鐘,帕託前場右路得球傳中,皮球則直接奔向球門,但被國安門將在門前將球沒收。第32分鐘,國安策動進攻,于大寶與姜濤在禁區前打成撞牆式配合,不過在姜濤即將突入禁區時被格烏瓦尼奧拉倒,國安在禁區邊緣獲得任意球,索里亞諾主罰射門被人牆擋出。

  上半場第39分鐘,晉鵬翔在禁區前防守帕託犯規,權健獲得任意球,帕託主罰起右腳射門,皮球越過人牆擦橫樑飛出了底線。第41分鐘,國安前場左路策動進攻,奧古斯托拿球擺脫防守橫傳中路,索里亞諾在弧頂處迎球起右腳抽射,皮球擦柱而出。第43分鐘,帕託主罰左側角球傳中,楊智將球擊出禁區,孫可禁區外斷球后隨即起右腳遠射,皮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鑽入死角!天津權健1:0領先北京國安。

  上半場結束,天津權健1:0暫時領先北京國安。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比賽第49分鐘,奧古斯托禁區內接張稀哲主罰的任意球頭球攻門高出。比賽第57分鐘,孫可前場斷球后在左路送出傳中,禁區內於洋搶在帕託身前將球破壞出底線。第65分鐘,權健錯過擴大比分的機會,張誠右路傳中快速傳至前點,孫可頭球攻門未頂正球門目標。

  比賽第69分鐘,張池明禁區外遠射攻門高出。第78分鐘,權健再次錯過入球機會:帕託快攻被攔截後,張修維迅速得球並及時直傳,帕託左路一對一突破傳中,包抄到門前的張修維倒地攻門,皮球稍稍偏出遠門柱。比賽第82分鐘,張稀哲主罰左側角球,亂軍之中李磊門前機警的捅射入網!北京國安將比分扳成1:1平。比賽第93分鐘,趙旭日禁區外遠射攻門高出。最終,天津權健客場1:1戰平北京國安,新賽季已經連續五輪保持不敗。(前沿新聞記者時青華實習記者張愛迎)

  天津權健隊出場陣容:1-張鷺;25-糜昊倫、5-楊善平、4-劉奕鳴(U23)、27-張誠;3-王傑(52’7-趙旭日)、28-維特塞爾、11-格烏瓦尼奧(89’16-鄭達倫(U23))、8-張修維(U23)、38-孫可(90’29-李星燦);10-帕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