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個江湖夢 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跆拳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4-20 14:57: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東晟翼虎爲網友們展開了2個小時的跆拳道體驗課……

  天津北方網訊:曾經瞧着電視裏跆拳道選手身穿潔白的道袍,威風凜凜的出拳KO對手,或是調節呼吸來個漂亮的炫踢,擊破眼前頗具厚度的木板時的架勢可以說是帥氣十足,但跆拳道可不僅僅是帥氣而已,這項運動對感受性和集中力,視覺與肌肉發達,心臟與肺活動有很大幫助。而且,能在其他一般體育活動中更加敏捷。因此,跆拳道被人們認爲是對男女老少皆宜的運動。

  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東晟翼虎爲網友們展開了2個小時的跆拳道體驗課。活動當天,網友們先進入到場館內,脫下鞋子和襪子,當實際站在場館中央的時候,每個人都躍躍欲試。跆拳道練習要始終以禮相待,在練習活動中也要以禮開始,以禮結束,以養成謙虛、友好、忍讓的作風,在道德修養方面不斷的提高自己。

  當天的米教練,並沒有按照一般俗套的套路爲網友上課,而是專門定製了一套適合成年人平時生活的方案。學習內容包括:拳法、腿法、摔法,教練親自實練,絲毫不馬虎。網友們也認真的學習每個動作,米教練與助教爲網友們逐一分解動作,在體驗的最後,還爲大家展示了一些跆拳道的高難度動作,不僅讓網友們學習到了跆拳道課程,也大飽了眼福。

  體驗結束後,網友們也不願離開場館,熱情高漲的繼續練習踢腿,網友曉亮表示:“米教練風趣幽默給大家帶來一堂輕鬆愉快的學習過程,開始學習了基礎拳法與腿法,教練知道大家都是跆拳道的小白,所以給大家講述了更實際與直接的實戰應用,對網友還是很實用的。對於米教練的這種寓教於樂的方法還是很不錯的。讓學習不在那麼枯燥,有助於增加對跆拳道學習的興趣。”(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