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街舞課喚醒自己 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最潮運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4-12 13:39:00

內容提要:音樂響起,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感,用身體與音樂進行交流,這便是舞蹈帶來的享受……

  天津北方網訊:音樂響起,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感,用身體與音樂進行交流,這便是舞蹈帶來的享受。當然,這種體驗上的意會不可言傳,你非要親自來體驗纔可以。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體育營、零下舞度街舞俱樂部共同爲網友們帶來街舞體驗課,讓網友們在街舞中找到獨特的自我。

  活動當天,網友們早早的到達街舞教室,首先觀看了孩子的舞蹈課,一致的舞步、帥氣的動作吸引網友們更快的投入其中。很快,活動正式開啓,一間粉色的教室,充滿力量的音樂,網友們紛紛摩拳擦掌,迫不及待。

  街舞是一種很神奇的語言,不需要聲音交流也可以理解想表達什麼,而且,能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去練習,那是一種志趣相投的快感。此次活動的教練首先帶領網友進行了熱身訓練,在一招一式中,網友們點燃了熱情,看到自己的身體在鏡子面前逐漸變得流暢起來。

  當天活動結束後,網友高健興奮地對記者說:“來之前原本以爲就是個跳舞工作室,來了才知道,共上下兩層,大大小小好幾間舞蹈室呢。分兒童班和成人班,無論是學生,還是老師,每人都很有活力,他們的情緒感染得我彷彿覺得自己都年輕啦,富有活力,充滿朝氣!”(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