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玩轉擊劍 體驗最優雅的運動項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3-31 14:25:00

內容提要:擊劍運動是世界三大貴族運動之首,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對一執器械格鬥的個人競技奧運體育項目……

  天津北方網訊:擊劍運動是世界三大貴族運動之首,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對一執器械格鬥的個人競技奧運體育項目。而雖然擊劍作爲一項貴族運動,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日漸成爲人們追求的運動項目。此次,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首屈一指的常勝擊劍俱樂部爲網友們帶來了擊劍體驗,讓大家可以第一時間感受到格鬥芭蕾的力與美完美較量。

  活動當天,網友們到達常勝擊劍的新館內,火熱開啓被譽爲格鬥芭蕾的擊劍運動。教練們早早在場邊準備了起來,同場還有來訓練的小朋友,教練們專業的動作和教學方法也讓網友們暗暗欽佩。

  10點整,活動正式開啓,教練先介紹了花劍、重劍、佩劍的基礎知識,網友們紛紛沉浸在擊劍的知識中。接下來,網友們分爲兩組,學習練習擊劍的步伐和動作要領,並對基本站姿、向前向後步法、弓步及弓步還原熟悉訓練。

  接下來,教練拿出配合訓練的模型,讓網友將剛纔學過的動作進行擊劍實戰訓練,別看學習實踐不長,但是網友們動作還是很標準的。在體驗過程中,可謂是歡聲笑語中學習到運動的真諦,快樂的鍛鍊自己的體魄。

  時間總是過的飛快,轉眼體驗結束,常勝擊劍也爲大家奉上了禮物同時歡迎下次網友們還能到現場參加這項運動,網友們依依不捨的和教練聊起天來。網友紅鬃馬錶示:“一提到擊劍,就會聯想到盛行於歐洲的決鬥和騎士精神,也對這項運動充滿嚮往和好奇,這次擊劍體驗活動正好滿足了我的期待,常勝擊劍的趙教練講解風趣幽默,生動而形象,培訓很快就完成了,感覺意猶未盡,最後王教練給大家發了體驗卡,有機會再來繼續學習。”(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