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常思自己過,
閑談莫論他人非。
今日不知明日事,
那有功夫理是非。

  最近與同事談論演戲,就琢磨是不是應該往演藝圈發展一下,但仔細一想還是作罷,因為要是鬧出個緋聞,會耽誤回家給媳婦兒做飯。
  今天的話題其實不好聊,搞不好就會把好好一個體育評論欄目,聊成情感夜話節目。另外諮詢個事兒,電視上的那些『情感專家』是在哪認證的?
  在戰勝了韓國隊之後,中國男足又看到一點進軍世界杯的希望,結果在這一周的12強賽上,伊朗隊又把國足拉回來現實中。其實國足這場比賽踢得還算不錯,只可惜姜至鵬的一個烏龍解圍,送給了伊朗隊一個進球大禮包。賽後,姜至鵬也在網上道了歉,結果出人意料的得到了絕大多數球迷的理解和鼓勵。
  而讓姜至鵬萬萬沒想到的是,前方城門失守的事情還沒了結,自家的後院又燒起了一把大火。3月28日,在中國國家隊負於伊朗隊之後,29日凌晨1時,姜至鵬的前妻張之悅就在網上發了一篇長文,控訴了中國國家隊隊員姜至鵬的『出軌』過程,而且開篇還使用了『震驚』體——今夜讓#國足#痛失一球的姜至鵬到底是個什麼貨色?
  姜至鵬前妻的控訴長文真的很長,不過其中核心還是『手撕小三』,至於其中細節,就不再重述了,因為我們的篇幅真的不夠她用。果不其然,張之悅的長文剛一發出,就迅速搶佔了各大體育媒體頭版頭條,而姜至鵬也被推上了網絡道德法庭,接受著網友們的審判。盡管姜至鵬很快做出了回應說明,澄清自己和前妻已經離婚的事實,並且對國家隊和俱樂部表示了道歉。
  雖然姜至鵬前妻的長文有煽動輿論之嫌,但從種種跡象來看,姜至鵬婚內出軌基本可以坐實。事件的三個核心人物,姜至鵬、前妻和『小三』,至今只有『小三』還沒有公開發聲,但是翻看她近幾年所發的微博,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姑娘真的很愛『炫』,但卻從始至終沒有讓自己的絕世好男友出現過,顯然是有所顧忌。
  回過頭來再說說姜至鵬的前妻張之悅,之所以要舉全國之力聲討『負心漢』,最終還是有她的最終訴求。那麼張之悅的訴求
是什麼呢?肯定不會像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中李雪蓮那樣只求一個清白,簡單來說,張之悅的最終目的還是想獲得更多的經濟補償。而從張之悅的微博來看,從美國到西班牙,她的生活也並沒有因為還房貸而變得艱難。
  從前不久的林丹出軌,到更早之前的朱芳雨出軌,在中國體育圈裡,類似的事件並不少見。但常言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姜至鵬出沒出軌,畢竟都是人家的家務事。奉勸大家還是別急著站隊討伐,因為從過去的許多熱點事件來看,反復反轉的劇情把很多人搞得很沒面子。另外,必須得再強調一次,我們真的是正兒八經的聊體育事件。
  現在,姜至鵬出軌事件都已經登上了英國體育八卦界權威媒體的《太陽報》,在秦昇、孫世林之後,姜至鵬也紅遍了世界足壇。對於這些生活作風有問題的球員,國家隊和俱樂部的態度其實更值得關注。舉個例子,在日本,球員如果出軌,就會被俱樂部處罰甚至被解除合同。日本對於球員的個人品行要求很高,因為如果俱樂部繼續使用這樣的球員,很可能會失去女性球迷的支持。
  從目前情況來看,廣州富力俱樂部並沒有做出官方回應,而作為球隊隊長的姜至鵬似乎也沒有受到事件太多影響,像往常一樣訓練備戰新一輪中超比賽。而至於在國家隊,姜至鵬就很可能沒有那麼幸運了。先是失誤導致球隊輸球,接著又深陷出軌風波,就算是裡皮老爺子睜一眼閉一眼,想必體育總局也不會容許這樣的污點球員影響國家隊形象。
  最後奉勸大家一句,無論你是不是公眾人物,一定要潔身自好,擺正三觀。感情絕對不是兒戲,同時也不是籌碼!切記!
 網友:RiRi_Market
現在還是兩口子鬧矛盾就找廠長的年代?自家事還是自家解決的好。
 網友:村上樹貓刀刀楊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對他們倆這句剛剛好。
 網友:裡昂_雜貨店
雖然原配素質有問題,可渣男出軌轉移財產是事實。
 網友:時光機裡的小惡魔
婚姻之所以是婚姻,是多了一層責任,踏入婚姻應該忠於婚姻。
給國足的一封表揚信
來!給你們挨個兒點贊
中超卷『土』又重來
U23海歸的憧憬與迷茫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