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足做客秦皇島互交白卷 女超聯賽暫居次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王梓 編輯:張愛迎 2017-03-26 09:30:34

內容提要:昨天(25日),女超聯賽展開了第二輪的爭奪,天津女足做客秦皇島與河北女足互交白卷……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25日),女超聯賽展開了第二輪的爭奪,天津女足做客秦皇島與河北女足互交白卷,本輪過後,女超聯賽進入間歇期,各支球隊將會藉此機會爲全運蓄力。

  賽季首戰取得開門紅,天津女足信心大增,此役出征客場面對升班馬河北女足,姑娘們延續了良好的狀態。不過比賽之中,津門球隊顯得有些時運不濟,韓鵬、馮雅荻與李響都曾獲得直面對方門將的機會,卻紛紛與進球失之交臂,最終天津女足在客場收穫一場平局。“河北女足防守做得不錯,但我們還是獲得了不少破門機會,沒能贏下比賽的確有些遺憾。”對於平局的結果,隊長馮雅荻在賽後心有不甘。

  聯賽兩輪戰罷,天津女足暫時以1勝1平積4分的戰績位列積分榜次席,由於8月底全運會便會在津門拉開戰幕,爲了給各支女足球隊充分的備戰時間,接下來,女超聯賽將會進入到長達3個月的間歇期。據主帥劉昆介紹,天津女足將會充分利用這次休賽期進行備戰,球隊計劃於4月初前往日本集訓,屆時兩名代表天津出戰全運會的長春女足球員任桂辛與王詩朦也會隨隊一同前往,不過另一員大將李冬娜暫時不會與球隊會合,這位中國女足隊長將會在全運會前加入到津門球隊的合練之中。

  海外拉練對於天津女足來說算得上是件稀罕事,足以證明球隊上下對全運會的重視程度,正所謂厚積薄發,主帥劉昆對這次日本之行充滿期待,“希望球隊能夠藉此機會不斷調整狀態,做好體能儲備,爲全運會的到來打下堅實基礎。”(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